返回 穿搭飾品

日本相撲選手來台表演賽

昨日在新聞有看到這個消息,我好興奮喔,因為有我最愛的"朝青龍"也會來,請問有人知道他們何時會來?在何地舉行?以及會收費嗎?謝謝您們的回覆!!!
  • 真的嗎??我也想看
    其實我在日本的時候還特別去看朝青龍相撲耶
    好興奮哦
  • 日本大相撲  8月來台公演

    東京特派員陳世昌╱五日電


    包括橫綱朝青龍在內的數十名日本大相撲選手,將在八月間前來台灣公演,這是二次大戰之後,日本相撲選手首度到台灣「巡業」公演。

    日本相撲協會理事長北乃湖(原橫綱)透露,日本大相撲的台灣公演,已經敲定八月十九日到廿日在台北舉行。

    他說,台灣的體育館等設施看起來很完善,舉辦這次相撲公演應該沒有問題。

    據悉,將到台灣公演的相撲好手,包括蒙古籍的橫綱朝青龍,以及剛升上大關的另一名蒙古好手白鵬,以及三役與幕內的好手等,台灣相撲迷不需要透過NHK的轉播,就真正看到這些相撲選手的表演。

    日本相撲選手訪台,日據時代曾經有過,戰後這還是第一次。據當年在台北看過日本相撲的人回憶說,那次的比賽相當精彩,可惜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

    台灣方面本來要在十月底台灣高鐵開通時,邀請日本相撲選手前往訪問並做表演,雖因日本相撲選手日程緊湊,只能排定八月訪台五天,其中兩天進行表演。

    日本相撲協會也正在研究同一時期赴蒙古公演,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日本相撲選手首次訪問蒙古。 

  • To  tone~~~

    你是何時去看相撲的呀?在哪一個場地看的?價位多少呢?有近距離看到朝青龍嗎?我覺得他笑的時候好可愛呢....
    我看我們全家都很期待呢,尤其是跟我媽媽說了之後,她也好期待,最後還加問了一句"那枥東會來嗎"?真是會被她打敗....
  • 要買票嗎?
    我也想去看.
    我喜歡琴歐洲,他的眼神為何老是那麼憂鬱?
    朝青龍,我覺得他是個性很有趣的人,每次上場前都要眼睛盯著攝影機作出挑釁的自信眼神,還有比贏的時候也是,每次看到他那個表情都很想笑出來.
  • 那是人家帶我去看的耶
    因為剛好他有二張票但位子挺後面的
    我只知道那個地方都是在相撲的
    在車站旁邊...旁邊好像還有美術館之類的
    周遭馬路也都有很可愛的相撲選手雕像
    我也想帶我爸媽去看耶
    超難得的
    可是我之前去看那場朝青龍剛好輸了
    還被坐在前面的人丟坐墊...很過份
    而且他笑起來真的有點可愛...呵
  • 我查了一下地點是在台北小巨蛋
    但不知票要怎麼買ㄝ?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