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新聞】韓瑜怒指周遊 A掉百萬酬勞

【葉婉如╱台北報導】韓瑜、周遊(阿姑)五年多的經紀關係為錢決裂,外傳周遊自去年十二月底便未支付她任何酬勞,百萬血汗錢沒領到,害她雖是民視《意難忘》女主角之一,卻得借貸過日,昨決定訴諸法律,周遊透過丈夫李朝永表示:「一切照合約進行。」 

周遊五年半前簽下新人韓瑜,一路在《才子佳人乾隆皇》、《青龍好漢》等戲捧紅她,她已是民視重要小旦之一,外傳當初簽約時抽佣過高,從最早八成到現在五成,超過市場行情,導致原本以乾媽、乾女兒相稱的兩人為錢疏遠,韓瑜因約未滿無可奈何,往往拍戲累得半死,卻只能領到幾千元酬勞,待遇比臨時演員還差。 

扣抵多付款項 

傳說周遊去年底起,未支付韓瑜酬勞,韓瑜忍無可忍,已三度委請律師發出存證信函,沒得到回應,經紀約自動失效,民視節目部經理許念台證實此事,表示:「的確接獲韓瑜告知經紀約失效的存證信函,希望她們圓滿處理。」周遊曾表示,因會計之前多付款項,所以從之後演出酬勞扣抵,但她從未告知韓瑜此事,當然也沒細目對帳。 

李朝永昨否認經紀約失效,他不悅地說:「誰跟你講的?韓瑜講的嗎?沒這回事。」對於欠款一事更打迷糊仗,是否接獲存證信函,他說「不知道」,還氣呼呼地說:「一切照合約進行,我不會欠她錢。」對於昔日情同母女,如今為錢翻臉,一向個性溫和的韓瑜難過地說:「她一直不給我酬勞,我沒辦法啊!」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