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工作 / 尋找94年十月考取台銀的錄取生

今年的一月接獲消息,政院人事行政局發文台灣銀行,以台銀與中信局合併且邁入民營化之理由,要求台銀遵守「員額凍結、遇缺不補」的行政命令,所以第二梯次考取台銀的錄取者全部被凍結,目前沒有ㄧ個能進去上班。

先行招考然後再發布凍結命令,聽到消息的人都會有一種被耍的感覺。接到行政機關的回覆會更氣憤,因為等於沒回答。現在已經聯絡了ㄧ些錄取者,但是以單薄之力無法獲得重視,扭轉被凍結的情勢,希望藉著消息的公佈,尋找不知情的台銀錄取者,請加入我們的行列,為自己的工作權益奮鬥。

我們在無名成立了「流浪台銀人之家」,最近三個月事情的發展,與熱心人士奔走情況,在這個部落格內都可以清楚得知。現在已經有四十多位看到這個部落格,並留下e-mail,希望另外ㄧ百九十幾位也能看到消息,加入我們。

相關消息:
3/24  東森新聞報  請蘇揆適度為「員額凍結」解套
2/08  中國時報民意論壇  提升台銀效率  從取消「凍結員額」開始!
雖然是社論文章,裡面有詳細記載過程的始末

(怕討論區內沒辦法貼網址,所以請用搜尋引擎尋找「流浪台銀人之家」與相關消息)

默默的等待,大家損失的不止只有寶貴的時間,薪水、福利、年資的損失可以自己去計算。

如果有親友是考上台銀的麻煩請通知ㄧ聲,萬分感謝~



我們的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allen0914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