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對不起,昨天說了那些話讓妳不高興。也不曉得我哪根筋不對,批哩啪啦就說了一堆,對不起啦!不曉得妳記不記得,好幾次我都說要妳改一下脾氣嗎?其實我不是要妳為我改變什麼,我只是擔心妳脾氣不好,怕妳將來和他在一起會有摩差的。所以每次我總是說妳脾氣不好要改一下。呵呵!只是不知不覺,今天多說了一些話讓妳難過,對不起!
這幾天妳一直問我為什麼對妳那麼好?答案很簡單的…
[我上輩子欠你的啊!]
呵呵!記得我跟妳說過的一個故事嗎?可能上輩子我餓死在路邊,妳經過的時候幫我蓋了一件外衣吧。所以這輩子我會一直對妳好的!
在妳生病的這段時間,不要胡思亂想啦。還一直問我奇怪的問題﹐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呵呵!

[不要對我那麼好!]
[我怕你得不到你期待的東西…]
[你有一天會不會恨我?]

我只是希望妳的病趕快好起來,恢復像以前一樣臉上有自信的笑容!
等妳病好了之後,可以回到屬於妳的生活中,而我也會放下那顆擔心的心…
其實妳不用想太多的…

每次和妳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很喜歡看著妳,一直看著妳。可是妳都不喜歡我看著妳,每次都生氣。對不起啦,我只是很久沒見到妳了,想多看看妳。而且妳很漂亮,不知不覺就喜歡一直盯著妳看。呵呵!

時間過得真快,2年了。認識你到現在已經2年囉!不曉得妳相不相信,我記得妳說過的每一句話喔!呵呵!另外,2004年妳發給我的短訊,我全部都有留下來喔!至於2005和2006年的呢?因為數量很少,而且都是一些簡單的日常生活瑣事,所以我就沒有留了,只存在手機裡…

其實我早知道妳心中已經有他了,只是我還是一直用感情麻痺我的理智,不願意去揭開這個傷口罷了…
喜歡和不喜歡我感覺的到的,真的!

和妳在一起的前3個月是我最快樂的日子,但在接下來的6百多個日子中,我真的很痛苦…直到那天我故意打電話問妳,妳跟我說:[我們還是作朋友吧!]
不曉得為什麼,那一瞬間我有了解脫的感覺,心情也輕鬆了起來。就像束縛我的魔咒突然被解除了一樣。從那天開始,我的心恢復到了許久未有的平靜…

妳還記得我曾經要求妳答應一件事嗎:[如果有一天妳不喜歡我、或是愛上別人了,一定要馬上跟我說!]
妳的個性還是沒跟我說,所以那天我打電話給妳,其實我是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了。我的個性不是死纏爛打型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其實妳不必連家裡的地址和電話都不敢跟我說的…

我答應過妳的…
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照顧妳的
直到妳不要我的那一天…

妳問我為什麼對妳那麼好?答案很簡單的…
[我愛妳!]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