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我的window media player不能開啟網路上的檔案

我的window  media  player不能開啟網路上的檔案
最近不知怎地
我的media  player突然不能開啟網路上的檔案
例如有個網址:http://ccw2.ocit.edu.tw/c096571/wmv/music.wmv
連上之後會下載至暫存資料夾,之後應該會用media  player播放
但此時我的media  player會跳出視窗寫:

Windows  Media  Player  無法播放檔案。若該檔案位於其他電
腦,請確定您已連接至網路。若您是自行輸入路徑,請確定
路徑正確。如果問題持續發生,代表伺服器可能無法使用。

按了更多資訊後會顯示:
C00D1197:無法播放檔案
Windows  Media  Player  無法播放檔案。可能出現此錯誤訊息的原因如下: 

您的電腦未連線到區域網路  (LAN)  或網際網路。請連線到網路或網際網路,然後再試一次。 
檔案路徑無效。如果您是在  [開啟  URL]  對話方塊中鍵入網址  (URL),必須確定未拼錯檔案名稱,而且檔案路徑正確無誤,然後再試一次。若您是按一下網頁上的連結,該連結可能是無效連結。 
伺服器無法使用  (例如:伺服器忙碌中或未上線)。請稍後再試。 
未啟用播放程式中的部分網路通訊協定。請啟用所有網路通訊協定,然後再試一次。 
未正確設定播放程式的  Proxy  伺服器設定。請確認  Proxy  伺服器的設定是否正確,然後再試一次。 
啟用所有網路通訊協定
在  [工具]  功能表上,按一下  [選項],然後按一下  [網路]  索引標籤。 
在  [串流處理通訊協定]  區域中選取所有通訊協定的核取方塊。 
確認  Proxy  伺服器設定
在  [工具]  功能表上,按一下  [選項],然後按一下  [網路]  索引標籤。 
確認  [串流處理  Proxy  設定]  區域中的設定值。 
附註 

如果不確定如何設定  Proxy  伺服器設定,請在  [網路]  索引標籤上選取通訊協定,按一下  [設定],然後選取  [自動偵測  Proxy  設定]  或  [使用網頁瀏覽器的  Proxy  設定]  (僅適用於  HTTP  通訊協定)。 
錯誤識別碼  =  0xC00D1197,條件識別碼  =  0x00000000


可是我的設定皆如上所述,沒有動過也沒問題ㄚ
突然就不能看了!
附近的同事或電腦卻都可以連的上
所以應該不是區域網路防火牆的問題
請大家幫幫我!好苦惱ㄚ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