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7惡少棍棒大鎖殺人行兇後竄返現場 向警問案情

真的很誇張~~這些喪盡天良的少年,全都抓去判死刑算了!
*************************

     
【余思維、簡銘柱╱台北報導】七名惡少前晚在台北市一處公園�公然行兇,手持棍棒、大鎖將一名六旬老翁活活打死,其中兩人案發後鬼鬼崇崇回到現場,被警方當場逮捕,並循線追緝其他共犯,一名惡少被帶回警局時還說:「人都殺了又能怎樣。」 

行徑乖張
死者楊德源雖被緊急送醫急救,但因頭部受重創,且身上多根肋骨骨折,宣告不治。警方調查,楊平日就喜歡喝酒,經常酒後在景美景仁公園閒晃,懷疑日前在公園被嫌犯李冠昌(十九歲)、林姓、張姓少年(十七歲)痛毆受傷,心有不甘的楊誓言將他們揪出報復。 
 

不滿死者藉酒裝瘋 
不料前晚雙方又在公園�遇上,楊翁邊罵三字經邊拿鐵棍追打,落荒而逃的三人以電話急呼嫌犯廖泓翔(二十二歲,有槍砲前科)、翁毓軒(十八歲)等四人前來助陣,七惡少返回公園找到楊翁,分持鐵棍、磚頭、機車大鎖圍毆,現場滿地血跡,直到楊哀嚎倒地不動,一夥人才一哄而散。
行兇後李、林兩嫌擔心楊的傷勢,案發十分鐘後返回公園查看時,還大膽向警員詢問:「剛剛那個人現在怎麼樣了?」警方懷疑兩人為何突然跑來詢問案情,將兩人帶回訊問後,兩人才向警方供稱,死者常藉酒裝瘋教訓他們,前晚他又喝得醉醺醺地跑到公園,口出三字經辱罵:「你們前幾天為什麼要打我?」實在是受不了他拿鐵棒亂打人,才會約朋友想給他一個教訓,「沒想到卻失手將他打死。」 

 
 
其中一嫌還吃毒品 
警方表示,行兇的大都是十七、八歲的青少年,除一名陳姓男子未到案外,截至昨晚警方已陸續逮捕六名惡少,全部依殺人罪嫌移送,其中廖嫌到案後還滿臉不在乎的說:「人都殺了又能怎樣!」另警方在逮捕翁嫌時,發現他語無倫次,並在他房間內找到不明藥物,經其他嫌犯證實:「他有吃一粒眠毒品的習慣!」 
 
  • 這種罪犯還可以減輕其刑?!全讓他們死一死啦!
    *********************

    闖禍竟說殺人又怎樣

    不知悔改
    七名惡少前天聯手將一名老翁活活打死,但嫌犯不僅不認為闖禍,還一副「賠錢了事」的心態,其中一嫌還說:「殺了人又怎麼樣!」警員則訓斥說,殺人不能用錢解決,只要超過十八歲,都將面臨「至少十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成年至少囚10年 
    吳信穎律師表示,依據《刑法》第二百七十一條「普通殺人罪」的規定:殺人者處死刑、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至於未成年的嫌犯,則得減輕其刑。
     
  • 殺人應該不能至少囚十年吧﹖惡意殺人不是應該從無期徒刑開始起跳的嗎﹖即使未成年,也可以以個案來判定是否能當成年人來判刑。美國很多十幾歲甚至未滿十幾歲的小孩子因為故意殺人或是謀殺,都被當成成年人來審判。
  • 這種不知道悔改的
    就多關幾年吧
    社會少些禍害
    唉...
    不知悔改
  • 雪莉魚的話:
    殺人應該不能至少囚十年吧﹖惡意殺人不是應該從無期徒刑開始起跳的嗎﹖即使未成年,也可以以個案來判定是否能當成年人來判刑。美國很多十幾歲甚至未滿十幾歲的小孩子因為故意殺人或是謀殺,都被當成成年人來審判。
    ***********************

    但台灣好像不會像美國ㄧ樣加重其刑吧
  • 台灣真的病了,教育出了問題
    現在的人狗貓的生命不當一回事,儘是虐待殺害
    現在連人也殺下去了,還說"反正人都殺了要怎麼樣"..

    如果各位有小孩請你們千萬好好教小孩
    我認為他的父母的教育有很大問題
    我們公司有一個契約工,每天遲到打混
    他每天到公司後都要把他的新潮手機拿出來放在桌上,一次至少二個,一個星期七天幾乎天天換不同手機,
    問他說為什麼你每次帶手機要二個而且都是很貴的手機呢?你這麼有錢能買這麼好的手機啊..
    他說手機全部是他媽媽買給他的,而且他媽媽說帶二個手機比較方便聯絡東西,而且他媽還說要用就要用最貴最好的手機
    大人的教育方式是直接反應到小孩身上的
  • 之前好像是美國有一個小孩子
    謀殺他的爸爸媽媽
    還要殺他姐姐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們家太窮了
    他認為只要殺了父母
    他就能被有錢人家認養!
    LOOK!
    這是現在小孩的教育?
  • 該死的一群人ˋˊ

    死刑就是為了審判這種人而存在的,廢了死刑要怎麼向社會與死者交代.....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