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求職面試 / 請老師寫推薦信的回禮

因為快畢業了,  所以請了幾位老師寫推薦信。
為了表達謝意,  想送點小禮物給老師。
但不知道什麼樣的禮物才得體。
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

現在只知道一位老師喜歡與可樂有關的東西,  想說送些不同國家版本的可樂給他,  但這份薄禮會不會太寒酸了?
而另一位老師的生日石是黃水晶(Topaz)﹐那該送什麼才好?  黃水晶項鏈可以嗎?

由於老師們都是加拿大人﹐所以他們會不會不敢收學生送的禮物?  有其他可以表達謝意的方式嗎?

先謝了~
  • Give  them  a  bottle  of  their  favorite  beverage  (i.e.Wine  ?),  like  Cabernet  Sauvignon,  Pinot  Noir,  Chardonny,  Pinot  Gris,  etc.

    加上一張小卡片,老師們應該會覺得窩心且高興。不要送太貴重的東西,因為很容易被認為是  a  payment  for  services  rendered....
  • 謝謝Organicbeauty  ^^

    我也是為了想一份有意義但又不會讓老師們覺得市儈而傷腦筋。
    妳的提議很讚﹐但我不大清楚老師們喜歡的飲料是什麼。
    像妳說的酒之中﹐我只聽過Cabernet    Sauvignon  和Chardonny(因為本身不喝酒﹐所以不大了解這方面的事^^﹔)。

    如果我在妳推薦的酒中﹐選一瓶送他們﹐這樣OK嗎?
    還是該先問一下他們的喜好再說?
    如果我統一送他們Chapters的gift  card﹐這樣OK嗎?

    謝謝。
  • normay

    其實我提到的就是很平常的紅酒跟白酒。你是要送他們一人一瓶對吧?我覺得不要問比較好耶,要不然你可以問他身旁的人看有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喜好。

    It  really  doesn`t  matter,  because  its  the  thoughts  that  count!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