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我們想買一樣ㄉ鞋請幫我們提議一下~

我和我男朋友想買同樣ㄉ鞋~請幫我們提供一下意見囉!預算一雙差不多5000~6000以下兩個人穿很不錯ㄉ鞋款要好穿不失流行感運動~休閒等都可
  • 找雙好看ㄉ公雞鞋如何?(言下之意就是有些款式ㄉ公雞鞋實在長ㄉ讓我不敢恭維^^")
    不過我看過日本有很好看ㄉ呦!所以可以考慮日本代理ㄉ公雞鞋(我不知道已經有日本代理ㄉ了嗎?我也有點混亂^^")..而且不貴...一雙才1500到3000左右ㄅ..^^
    不然trippen.camper(Camper雖然說氾濫...但是我真ㄉ覺得很好穿...我還想在多買幾雙!^^)也都有很多很棒ㄉ休閒鞋選擇ㄅ!
  • 公雞鞋一雙最少要2990元!
    不錯看唷~我自己也買ㄌ一雙ㄋ!
    你可以去看看阿~
    2雙應該在你ㄉ範圍內!
  • camper的鞋子真的不錯啊^^ 款式蠻多的應該能找到喜歡的情侶鞋

    另外我覺得dkny跟diesel的休閒鞋也不錯喔
    台灣的款式不知道多不多但我覺得設計蠻新穎的價錢又不貴

    如果想買品質好的皮質休閒鞋我非常推薦bally的bowling shoes喔-真的真的很好穿喔設計很簡單但他的皮質非常好--而且就算買兩雙一樣的也不會覺得很突兀-你的預算如果是一雙5~6000塊等他們打折時應該買得到喔!!^^
  • 嗯..2990是與agnesb合作ㄉ公雞鞋價位呦!: )
    1500以上到3000是那個我不會念也忘ㄌ怎拼ㄉ法國牌子授權給台灣很多商店販售ㄉ款ㄡ!^^在很多加賣nikeㄉ店也都有正式代理..當然啦..款式會有所差異..不過好不好看得看個人囉..: )
    (基本是我還是期待過一陣子會再從日本進ㄉ公雞鞋^^")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