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毛」不保 準新郎自殺

台北縣一名即將結婚的男子,迷信臉上的痣毛一旦掉了就會讓他感情失敗;上星期理髮師不小心剪掉他的痣毛,他以為戀情即將告吹,在住處燒炭自殺。
家屬指出,詹朧誼自認初戀因痣毛被剪掉而告吹後,就讓他相當在意和迷信痣毛對他姻緣的重要性;他和未婚妻原訂本月廿四日結婚,但因為未婚妻的舅舅也選在同一天結婚,女方家長要他們禮讓長輩,而他的痣毛不久前又被理髮師剪掉,以為婚事又要告吹,才會想不開而自殺。

卅六歲的詹朧誼經濟狀況不錯。在市場賣菜的父母省吃儉用,買了一棟板橋市縣民大道三段上的千萬豪宅送他,他平時還在市場兼兩份工作,包括在魚貨批發商打工,自力買了一輛進口轎車。他的父親前天下午因兒子多日未連絡,前往探視,發現兒子燒炭自殺,估計死亡時間在四天以上。

詹朧誼留下兩張遺書,內容對「家後」(妻子)這首台語流行歌曲內容相當感動,他期待婚宴時,用這首讓他成功追求女性的歌曲作為結婚進行曲。

他在遺書上說,自己擁有讓人憧憬的房子和氣勢非凡的車子,使他感情路上一帆風順。但話鋒一轉他接著說,自己「一無所有」,因為臉頰上一顆長毛黑痣,第一次無意中被理掉,讓他失去了初戀;第二次在訂婚前一天又被理髮師不小心剪掉,他就一直有不好的預感,果然又讓他再次面臨失去最愛的痛苦。

詹朧誼感嘆自己姻緣線不順利,訂了婚就差結婚一步,還是避免不了失敗;而他的自尊心很強,一再向未婚妻表示豪宅是自己賺錢買來的,卻在不久前被未婚妻揭穿,更讓他覺得挫折感。

喜事變喪事,白髮人送黑髮人,死者父母因而多次傷心到昏厥。



=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