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下週 01/23-0129 整體運勢

五顆星 

1.  虎…【工作競爭雙贏局面】:生肖虎的人在工作上跟同事呈現互相鼓勵競的狀態,但最後彼此在職場上都有很好的成績。 

2.  雞…【女性得意週凡事順心】:生肖雞的女生在下週事事順心,例如年終獎金很多、工作受到上司讚賞或者感情有令人驚喜的發展,男生則運勢平平。 

3.  羊…【適合創造約會機會】:生肖羊又未婚的人在下週適合跟喜歡的異性表白,可以得到很好的回應。 

4.  牛…【團員宴上有驚喜】:生肖牛的人在吃年夜飯圍爐時會有意外的驚喜,例如家中有人會宣布喜訊..等等。 

5.  狗…【感情猛烈成長】:生肖狗有另一半的人的感情會更進一步,而沒有另一半的人在下週也有機會認識條件不錯的異性朋友。 

四顆星 

1.  鼠…【工作檢討聽取前輩意見】:生肖鼠的人在年終時可以好好的聽取上司以及前輩對自己的建議,來年便可以在職場上有更好的表現。 

2.  兔…【避免損友帶壞沉迷酒色】:生肖屬兔的人在過年前有很多吃喝的機會,盡量避免跟一些酒肉朋友到不良聲色場合聚會,免的有沉迷的危險。 

3.  馬…【向另一半道歉以免爭吵】:生肖馬的人在下週跟另一半意見不同時盡量身段放軟一點,甚至先自己認錯都無所謂,這樣就可以避免雙方過一個心情不好的年。 

4.  龍…【放鬆自己去遊玩】:生肖龍的人下週運勢平平,不過可以藉著年假放鬆自己,到郊外走走散心。 

三顆星 

1.  猴…【上司考績不公令人不服】:生肖猴的人年終時可能會面臨上司在打考績或派發年終獎金時不公平的情形,以致於心中非常不愉快。 

2.  蛇…【壓力大,家庭摩擦日增】:生肖蛇的人下週壓力逐漸變大,可能是年終財務或者是採買年貨的問題..等等使得家庭親人之間的糾紛越演越烈。 

3.  豬…【令人討厭的異性靠過來】:生肖屬豬的人在這週會有討厭的異性故意跟自己親近,讓自己非常為難,拒絕也不是,接受也不是。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