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惡鄰怎麼辦?

我真的很恨那些養狗卻又不管狗的鄰居!他們白天上班不在家,狗兒就從他們上班的八點一直狂吠到下午六點他們回家!住在樓下的我每天都聽狗狂吠,精神已經快崩潰了!說真的,如果那條狗現在在我面前,我一定拿菜刀劈死牠!

我真恨那些生小孩卻又不理小孩的鄰居!每天我都要被小嬰兒跟小女孩的哭聲轟炸,每次只要一哭就是一個小時,我真懷疑他們是虐童還是怎麼樣?也打過電話報警,可是很不幸的是警察來過之後隔個一兩天還是舊態復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難道我就要這樣一直忍耐嗎?我已經懷孕八個多月了,在這樣下去等小BB出生之後每天不是被狗狂吠就是被其他的小嬰兒哭聲騷擾,天哪!真的快腦神經衰弱了!
  • 你的鄰居可能不覺得有吵到你
    不如你替他們想方法 
    比如改善狗緊張狂吠的方法-把鑰匙放在茶罐裡搖晃(狗不喜歡的聲音)
    把這些建議做成手冊
    寄給你的鄰居  讓他們知道你是個好鄰居
    關心大家的生活品質
    這樣他們也會來關心你的生活品質
    沒有不會哭鬧的小寶寶
    將來你的小朋友出生後,若是有哭鬧
    也會得鄰居的諒解



  • 等你生了小孩以後.你就不會嫌別人的小孩哭鬧了!快生了.脾氣要好一點!要把狗殺死這種話.聽起來好可怕!!
    你這樣坐月子的時候會更精神緊繃!!試著不要聽到太多聲音!因為有時候是因為太安靜或是你太在意.試試看轉移焦點!!要快樂喔!小朋友才好帶!
  • 謝謝兩位的回應,但這實在是太困難了!
    因為狗叫跟小嬰兒的哭叫都不是短暫的,而是每天每天不斷的轟炸,小孩一嚎哭就是一個小時,狗主人一出門狗就開始叫,一叫八個小時,天......沒有身在其中真的很難體會活在這種噪音下的恐怖!

    我素來自認脾氣算好了,可是近來鬧到我快崩潰!我就是在家待產,肚子又那麼大了,能躲到哪、跑到哪去?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我得面對這種無時無刻的轟炸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