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有人知道這個新聞特賣的地點在哪嗎?!

年終撿便宜∼ 家電特賣四折起民眾排隊搶購 
2006/01/04  14:52 
 
 
記者林宜婷、方慶霖╱台北報導 

過年快要到了,想為家裡頭添購新的家電用品,現在正是時候。有家電業者舉辦特賣會,雖然賣的是福利品,不過價格是一般定價的四折起跳,一早就吸引上百人擠爆現場。 

擠、擠、擠,搶、搶、搶;為了買到便宜的家電,許多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因為實在太便宜了。 

家電用品應有盡有,42吋電漿電視,原價5萬9千9,現在只賣4萬9百塊,便宜了將近兩萬塊。最受婆婆媽媽青睞的洗衣機,價格也都壓低在萬元以下。日本原裝進口的洗脫烘滾筒式洗衣機,從3萬4千9百塊,降到2萬5,荷包現賺一萬塊,就算是福利品,民眾可是一點都不介意。 

光是一個早上,就湧入上百人來搶購,看工作人員忙進忙出趕著補貨,想撿便宜的民眾,可得加緊腳步了。 
  • 是這個嗎@@?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MsgL.asp?BoardNum=3&Key=%B4%B6%C4%CB&LinkTo=SearchTopicL&TopicNum=257562&CmdNum=0&Cmd2Num=0&Absolute=1
  • 這鍋牌子應該沒出洗衣機吧
  • 我家對面有
    板橋市三民路..普騰電子
    昨天回家有看到搭帳棚掛特賣了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