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借我發洩一下~  狂生氣的~~

很氣耶!!    我的某個親戚要去美國遊學,可是大概是基於省錢的因素不肯找代辦中心辦。他們是一對姐弟,姐姐有讀到台灣的碩士學位…所以我想英文的閱讀能力應該不差吧?  基本的應該看的懂吧。  反正這對姐弟很奇怪…什麼事都要我們幫他辦……連銀行存款證明都要我們公司的會計幫他辦。

現在學校的申請下來了…那個學校寄了一些文件,主要是跟他們說後續該怎麼辦?  那個親戚的媽媽就直接把那一堆文件傳過來,要我們幫他看。我跟本不想鳥他們…因為不熟…平常又沒往來。一年大概見不到  2  次的那種…有時候也好幾年完全沒見到。那個親戚的媽媽可能看我們不怎麼鳥他…就跟他老公說…他老公就又跑去跟我爸說…結果我爸打來叫我一定要幫他們。  要我們把文件全部翻譯成中文傳給他們……啊咧~~  後續一定又是要我們幫他們處理的。
  • 怎麼厚臉皮啊~
    這種人真討厭~
    還打小報告~有夠煩的~
    你有沒有跟你爸表明呢~
  • 對!!  我完全想不通怎麼會有人那麼厚臉皮?  超愛打小報告。

    其實做這件事對我來說也不是很困難…只是會覺的超不爽的…憑什麼要我幫你??!!!   

    有啊,我就超不情願的…就很久都不講話…最後我就說一定要嗎?  我爸就說對…要快一點…不要擔誤人家的入學時間。 

    不過後來我推給我哥了…哈哈哈…有哥哥真好…不想做的事可以推給他…耶~~~  我愛我哥。
  • 要我們把文件全部翻譯成中文傳給他們
    ==============
    這有點誇張耶~
    可以跟你爸說明
    這方面你並不熟悉,擔心出了什麼問題,會擔誤到他們
    所以建議他們去找專門的中心處理
    如果不喜歡多找些理由推掉吧~
    免得日後真的出了問題,會覺得好心沒好報的,就不好了..
  • 你爸幹麻幫他,很怪
  • 如果換成是我
    我老爸一定會幫我回絕
    哈哈~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