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孕婦童裝

仿冒品/殘害童工

今天看到新一期中文的Bazaar中有一篇文章在討論美國及歐洲各國如何打擊仿冒品(The  Reason  Why  You  Shouldn`t  Buy  Counterfeits  Goods  妳還在買仿冒品嗎?)。文中有美國調查員表示,在仿冒王國的中國,有許多的兒童,被關在環境不良的工廠裡日以繼夜的工作以賺取微薄的工資,甚至有調查員懷疑恐佈組織的資金也來自於出售仿冒品所得的收入。

在許多國家,製造及行銷仿冒品也被幫派所控制。法國為打擊仿冒品,對於從事此種行業的人施以五年徒刑及50萬歐元的罰緩,甚至在法國也有人提倡對於購買仿冒品的觀光客,也需施以最高30萬元的罰緩。

文中最後提到,若是妳知道買仿冒品將會助長虐待童工,妳還會買嗎??
  • pinkykatie
    pinkykatie
    若是妳知道買仿冒品將會助長虐待童工,妳還會買嗎
    ------------------------------------------------
    即使拒買仿冒品或仿冒品已沒市場
    雇主也會換跑道改賣其它東西
    還是會繼續虐待童工啊
回應...
 返回 孕婦童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