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需要一個答案(完整的)

我們很像在拍偶像劇,只不過這部戲太真ㄌ....
我和他是同班同學,大一各自有男女朋友,他會傳曖昧ㄉ簡訊給我,我竟也留著;後來還被我男朋友發現,打電話給他叫他離我遠一點,一直到後來我和男朋友分手,他扔有女朋友但我們還是會傳!
                                大二下,也就是現在,在三月份ㄉ時候,他打電話告訴我,他和他女朋友暫時分手ㄌ,他打電話給我,要我去陪他(高興ㄇ?是ㄚ,我等到那一天ㄌㄇ..因為我一直在注意他,打從他傳訊息給我開始),兩ㄍ人在他ㄉ房間裡,我被他擁抱著,第二次第三次去他家,他吻ㄌ我~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喜不喜歡ㄊ(真傻,如果我有男朋友怎ㄇ會這ㄇ做ㄋ)在去他家我看ㄌ他ㄉ手ㄐ還有ㄊ前女友ㄉ來電還有訊息,他告訴我他不是不愛他前女友,只是現在比較愛我(我傻ㄇ,到底我該聽謊話還是真話ㄋ)
                                4/1愚人節,你打ㄌ一通電話給我要去陪你,因為你ㄉ心情很不好,當時我從學校要趕去和朋友會和~為ㄌ你我折回去,沒想到你告訴我,我們就這樣ㄅ

拖.......................................
是我們目前ㄉ狀況ㄅ,你告訴我"你很想靠我很近,但又怕"..............我害怕面對所以一直沒跟你講清楚,我好怕我一逼一煩你~你就會從我手中溜走,沒想到後來5/12星期四我還是去你家ㄌ~我們竟還發生關係,你知道ㄇ?當你和我發生關係ㄉ那一刻我哭ㄌ~你為什ㄇ不停下來ㄋ~我不懂ㄉ保護我自己,因為我怕你都還沒確定我們ㄉ關系,就跟你更進一步,你會不懂ㄉ珍惜我....


5/16(一)零晨四點,你傳ㄌ一封訊息給我~
                        "我媽知道你來我家,我跟我媽大吵了一架,她禁止我交,而且她讓我感覺有你就沒有我媽...她還說再讓她知道一次試試看....我好煩,煩了好幾天,不想接電話,也不想開機......我們不要有關係好不好,至少不要談感情...我快被逼瘋了..."
  • 不知道該怎麼去說男人心在想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我們發生關係後的幾天,你便告訴我"你媽很反對,且還讓你感覺有我就沒她,我們不要有關係好嗎?至少先不要談感情"。
                    後來過了一個星期,你前女友竟來找你,你們還在房間裡獨處,我很傷心也有生氣於我找朋友一起去把我們的關係講清楚,我打了你一巴掌,我女生朋友覺得你對於我們的感情跟本就是在耍我、想騙我上床,她幫我打了你兩巴掌。
                   
                    而經過一個月我們開始放暑假了,晚上12點你傳了一通訊息說        >還能當朋友嗎?                               


                    甚至快開學才又傳訊息說要對我負責,要全心全意的對我,我不是不想回,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辦法面對我們的未來

    現在已經十二月份了,我們的事情也過了半年,你又在問我要不要當你女朋友,當我答應和你去吃飯,後來還去你家的時候,我想開你的即時通歷史訊息來看,你不讓我看,只問我想知道什麼,後來還告訴我,你有打電話給前女友但她不接,而你卻很生氣
    你卻告訴我只是覺得  畢竟都認識3年ㄌ  連我要問她ㄍ進況  她都不接  所以我才生氣,你要我以怎樣的心態去面對ㄋ?你有想過這樣會傷到我的心ㄇ
    你說『當初是因為為了她的眼淚回到她身邊,而不是不愛妳,當那一天我放下身段,跪著跟妳道歉的時候,我眼睛只有看妳嘴巴說ㄉ都是同一句"我對你是真的"妳忘ㄌ嗎?』
         
          這陣子我們有走得比較近,你也告訴我『要不要在一起,由妳來決定,如果妳還一直在過去打轉,還是很在意以前我這樣對你,不管生活中發生什麼事情,妳都可以把他提到以前,沒結果的,那就不要在一起,這次分手由妳來說』

    『我會跟你說我要對妳負責,我是不是有說過  要不要給妳決定  我就是希望  妳能不要一直往後看  而讓我現在用我ㄉ努力去疼妳  關心妳  而妳  從頭到尾都一直對我城府很深~"之前妳對我這樣~如果有將來  我該怎ㄇ去相信"  好  就算我一直很關心妳  很愛妳  很疼妳』
    『還是一樣那句話  妳一直要回頭看  我不知道我該怎ㄇ辦要怎ㄇ辦~~我跟妳說  我自己在心理覺得  妳所謂ㄉ追  是要我跪著跟你道歉  還有求妳當我女朋友  這就是妳給我妳所謂的"追"!妳從頭到尾  提的都是我之前索給妳ㄉ傷害  妳有想過現在我對妳ㄉ在乎嗎??我生病感冒  我也很希望妳一通電話來關心我  就是等不到妳ㄉ電話  』
  • 希望你們能看得懂~事情的發展
    我希望他能重新追求我,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
    也許是他之前給我的傷痕一直還在,
    我希望可以看到一個很有誠意的他,
    他卻反問我
    『就算他很疼我、很關心我,如果我一直停留在以前,他覺得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很在意他的前女友吧!我也在問自己該怎麼做自己才會快樂,可以給我一個客觀的答案嗎?謝~
  • 這個男人,很糟糕...

    過去的他看起來就是在欺騙你,想拐你上床
    再加上那時候他和前女友沒斷乾淨所以無法下決定

    現在的他就是不想自己負責任所以把決定權丟給你
    說什麼不要往後看,受到傷害的不是他啊!!
    講你城府深,哪個男人這樣講我他絕對被ko

    很明顯的他和前女友已經完全無望,
    所以才又來和你勾勾纏
    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你的要求他怎麼會做不到

    傷害了你道歉是應該的,
    但從你的發文我看不到對方的誠意
  • 謝謝你的答案
    所以我自己才會一直在那匡裡走不出來
    我真的不想做決定
    為什麼要讓我選擇呢
  • 他根本只是想拐你上床當備胎而已
    為什麼你還看不清楚呢
    你不怕他又找到新對象或是又纏上前女友時
    會不會又一腳把你踢開
    什麼他媽媽不喜歡你怎樣怎樣
    感覺就是一堆濫藉口...

    不需要去做什麼選擇
    你只需要  遠離他
    過你自己的生活
    這種男生  不要也罷
  • 嗯.......
    看完只有一個感覺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既然你們兩個當初都是劈腿的人
    那你們之間也沒什麼信任可言了
    我不相信這個男的會就此定下來
    不相信!!
    怎麼今年劈腿事件特別多~~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