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受到的委屈~讓我發泄一下吧!

本來上個禮拜就想講了~但是怕寫一寫會哭~所以就等到今天。
上個星期五原本上班心情很好,結果接到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那個男的打來劈頭就問“誰打電話給我﹖”我就問“請問哪位﹖”他也不回答就一直說“有人從你那裡打電話到我手機,我要知道是誰打的。”我說“請問你的名字是什麼﹖我可以幫你問一下。”他還是不講他的名字,只是一直問“你是什麼公司﹖做什麼的﹖為什麼打到我手機﹖”
我只跟他說了我們公司的名字,因為以前有商業間諜打電話來問公司的資料,所以一些奇怪的人問這些公司的問題我要先拿到對方的資料才能斷定可不可以回答。所以當那個人一直問我們公司是做什麼的時候我就一直迂迴的回問他的名字是什麼。他還是不肯講,我心裡就在暗罵他X的你的名字是見不得人是吧﹖你不講我怎麼幫你問呀﹗
我之後就很公式化的說“先生,你不跟我說你的名字我沒辦法幫你查是誰打給你的,這裡是某某公司,如果你不認識有人在這家公司的話,那可能是電話出問題。抱歉,再見。”然後我就掛電話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結果那個爛人竟然又打電話來開始狂吼“你掛我電話﹖你敢掛我電話﹖叫你的經理來﹗”他X的你怎麼不叫你媽來﹖我就說“經理不在。如果你想要跟…”我話沒說完這次是他掛我電話。
不到三秒鐘一個女人操著同樣的口音打來(態度比那個男的好)說同樣的話“有人從你那裡打電話到我手機,我想知道是誰﹖為什麼有我手機的電話﹖”我再笨也知道是那個男的叫她打來的,這個女的話沒說完我公司另一條電話線也響了,副董(公司很小所以名頭很大~)幫我接了(當時公司就我跟副董兩個人),是那個男的~心機真重,他想這樣就可以堵到經理。結果劇情大逆轉~根本那個男的是副董的朋友﹗﹗﹗﹗混蛋副董看
公司沒有人就想打電話給朋友哈啦~朋友手機不通也不留言,還一直打,他朋友看來電顯示不知道是誰打電話不留言,就回電興師問罪~搞得我背黑鍋。
兩個人還哈啦了好一陣子,副理講完電話後跑來罵我,說我態度有問題﹗他奶奶的雄~你朋友態度是多謙恭呀﹖﹗我就說我有問你朋友的名字但是他不肯說,這種電話我是沒辦法轉給任何人,我不覺得我態度有問題﹗副董還在罵,說什麼如果是大客戶打來難道我也
要這麼說話嗎﹖XXX,哪個大公司打來會不先報名字的呀﹖﹗哪個大客戶打電話來會問“你公司做什麼的﹖”
我覺得好委屈就開始掉眼淚,我真的覺得不是我的錯。我做了我應該做的事情,對方不肯配合不是我的問題~講個名字有那麼困難嗎﹖﹗副董在公司講私人電話本來就不合規矩,竟然還用私人電話的問題來罵人~算什麼﹖﹗好氣好氣~﹗
雖然經理跟老闆都說我沒錯~但是我就是覺得被冤枉,好生氣。
  • 給妳秀秀喔!!真替妳抱平平,明明就是對方態度有問題先,

    一定是妳們副董惱羞成怒,把氣出在妳頭上,切~~~~~

    別理那幾個沒水準又沒禮貌的臭烏龜了!!

    乖~~~我支持妳!
  • 天啊...你這樣已經很有禮貌了!
    要是我早就受不了,直接給他譙回去了!!!
    反正經理和老闆都挺你,就不要難過,別生氣了!~
  • 謝謝~
    嗚~有人理解的感覺真好﹗

    我決定今天都擺臭臉給副董看﹗
  • 又一個豬頭上司...
  • 恩,你運氣不太好,
    不過,不管對方口氣如何差,如果我們態度也不是很好,
    真的不太好哦!!

    你只是運氣不好,讓你接到這通電話而已啦!!

    下次在公事上想辦法擺副董一道...
    不過,後果自負... 
    =.=||
  • 別氣別氣,我覺得妳處理的很謹慎耶,

    給妳拍拍手,這麼沒禮貌的電話,外加豬頭副董,

    少跟他們一般見識。

  • 一定是你們副董欠他錢才會這麼怕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