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情 / 我真的需要一個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當初  不管她跟你在一起  以後妳又會不會認為  妳怎ㄇ這麼狠心  會不會以後看到妳喜歡ㄉ就不要我ㄌ
   
    是因為我為了他的眼淚,而不是不愛妳,當那一天我放下身段,跪著跟你道歉的時候,我眼睛只有看妳嘴巴說ㄉ都是同一句話妳忘了嗎?
   
    我之所以之前傷妳  那真ㄉ我們就真ㄉ結束  我只是要跟妳提醒ㄉ是一直提醒我  "你知道我ㄉ痛了吧"
不管生活中發生什麼事情  妳都可以把他提到以前
沒有結果ㄉ那就不要在一起  分手由妳說~~因為如果你還一值在過去打轉
 
  妳!還一直很在意我之前這樣對妳
  妳不覺得妳打ㄉ這些字很多於
  如果我努妳就不會在這樣認為ㄇ?
    努力過後  妳就能相信嗎?

    我會跟你說我要對妳負責  我是不是有說過  要不要給妳決定  我就是希望  妳能不要一直往後看  而讓我現在用我ㄉ努力去疼妳  關心妳  而妳  從頭到尾都一直對我城府很深~"之前妳對我這樣~如果有將來  我該怎ㄇ去相信"  好  就算我一直很關心妳  很愛妳  很騰妳
    還是一樣那句話  妳一直要回頭看  我不知道我該怎ㄇ辦要怎ㄇ辦~~

    我跟妳說  我自己在心理覺得  妳所謂ㄉ追  是要我跪著跟你道歉  還有求妳當我女朋友  這就是妳給我妳所謂的"追"!
    妳從頭到尾  提的都是我之前所給妳ㄉ傷害  妳有想過現在我對妳ㄉ在乎嗎??
    我生病感冒  我也很希望妳一通電話來關心我  就是等不到妳ㄉ電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一個男生寫給我的~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想告訴他,你真的確定你那時愛我嗎?不然怎麼會讓你愛的人在傷心難過呢?想要我們覆合,不是應該要讓我覺得你改變了,讓我慢慢接受你,如果只是在想這麼做得不得到報酬....(也許有人會覺得如果不喜歡,就不要浪費時間嗎?所以我真的需要客觀的答案)
  • 可以把前後說清楚一點嗎?

    看不太懂ㄋㄟ
  • 信中竟然出現了「我」、「你」、「妳」、「他」、「她」,總共五個角色。太誇張了吧!

    個人建議趕快結束這個五角關係,對大家都比較好。

    真的。
  • 整個給他看不懂這封信!
  • to  莫載揚

    你注意力真好

    我看完還沒發現這5角關西..

    to  版主

    如果你真的有感受到他的用心~

    他真的在意你

    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好好觀察他一陣子~

    我是這樣認為啦

    有時過去的~就真的不會再回來了

    心中想要什麼樣的結果~

    就怎樣~
  • sfsnoopy的話:
    整個給他看不懂這封信!
    --------------------------
    +1  我也看不懂
  • @@..我很認真看,但...真的看不懂
    很抱歉,幫不上忙!
  • 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我也看不懂吶~~~這章到底想表示什麼完全沒重點,真的

    很難懂啦!
  • 對啊
    真不看不懂
    可否請版主翻譯一下呢
  • 老實說....  信在寫些什麼,我也看不太懂  ((我真的有努力看了))
    嗚~  年紀大的人...看不懂說文言不文言,說白話不白話的文章

    給版主...
    開誠佈公的兩個人面對面把話說開來,不要猜來猜去的
    看妳後面的說明,你們應交往過吧~
    妳希望他怎麼做,就說出來
    他若做得到,你們就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若不,就不要再拖拖拉拉的了...
    弄到兩個人都不開心
  • 我們很像在拍偶像劇,只不過這部戲太真ㄌ....
    我和他是同班同學,大一各自有男女朋友,他會傳曖昧ㄉ簡訊給我,我竟也留著;後來還被我男朋友發現,打電話給他叫他離我遠一點,一直到後來我和男朋友分手,他扔有女朋友但我們還是會傳!
                    大二下,也就是現在,在三月份ㄉ時候,他打電話告訴我,他和他女朋友暫時分手ㄌ,他打電話給我,要我去陪他(高興ㄇ?是ㄚ,我等到那一天ㄌㄇ..因為我一直在注意他,打從他傳訊息給我開始),兩ㄍ人在他ㄉ房間裡,我被他擁抱著,第二次第三次去他家,他吻ㄌ我~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喜不喜歡ㄊ(真傻,如果我有男朋友怎ㄇ會這ㄇ做ㄋ)在去他家我看ㄌ他ㄉ手ㄐ還有ㄊ前女友ㄉ來電還有訊息,他告訴我他不是不愛他前女友,只是現在比較愛我(我傻ㄇ,到底我該聽謊話還是真話ㄋ)
                    4/1愚人節,你打ㄌ一通電話給我要去陪你,因為你ㄉ心情很不好,當時我從學校要趕去和朋友會和~為ㄌ你我折回去,沒想到你告訴我,我們就這樣ㄅ

    拖.......................................
    是我們目前ㄉ狀況ㄅ,你告訴我"你很想靠我很近,但又怕"..............我害怕面對所以一直沒跟你講清楚,我好怕我一逼一煩你~你就會從我手中溜走,沒想到後來5/12星期四我還是去你家ㄌ~我們竟還發生關係,你知道ㄇ?當你和我發生關係ㄉ那一刻我哭ㄌ~你為什ㄇ不停下來ㄋ~我不懂ㄉ保護我自己,因為我怕你都還沒確定我們ㄉ關系,就跟你更進一步,你會不懂ㄉ珍惜我....


    5/16(一)零晨四點,你傳ㄌ一封訊息給我~
                "我媽知道你來我家,我跟我媽大吵了一架,她禁止我交,而且她讓我感覺有你就沒有我媽...她還說再讓她知道一次試試看....我好煩,煩了好幾天,不想接電話,也不想開機......我們不要有關係好不好,至少不要談感情...我快被逼瘋了..."

    不知道該怎麼去說男人心在想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我們發生關係後的幾天,你便告訴我"你媽很反對,且還讓你感覺有我就沒她,我們不要有關係好嗎?至少先不要談感情"。
            後來過了一個星期,你前女友竟來找你,你們還在房間裡獨處,我很傷心也有生氣於我找朋友一起去把我們的關係講清楚,我打了你一巴掌,我女生朋友覺得你對於我們的感情跟本就是在耍我、想騙我上床,她幫我打了你兩巴掌。
           
            而經過一個月我們開始放暑假了,晚上12點你傳了一通訊息說    >還能當朋友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們發生的經過~再看一次吧!麻煩你們了
            角色只有他、她、我~3q
  • 看完了,還是"亂"..
    現在人是怎麼了,一定要這麼亂嗎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老了~
  • 時間寶貴

    看不懂+1
  • 麻煩板主先設定好自己是第幾人稱再寫好嗎

    一下他    一下你

    真的很亂
  • 我女生朋友覺得你對於我們的感情跟本就是在耍我、想騙我上床,她幫我打了你兩巴掌。


    妳女生朋友都幫你打了兩巴掌
    妳還想要啥答案

    當局者迷
    我想你應該是不想面對自己被喜歡的男生騙的現實吧?
  • 我有重新貼過了~在【我真的需要一個答案(完整的)】你們可以去看一下3q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