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請問電腦達人,outlook express的登入問題..

我在設定電腦上的outlook  express,可是每次要傳送或接收的時候,outlook  express都會出現一個方塊,上面寫著:登入..請輸入下列伺服器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可是我在設定內送郵件伺服器時,並沒有設定密碼,而且在`使用安全密碼登入`的地方,也沒有選取..

可不可以請FG的電腦達人幫我看一看,我到底是哪裡設錯了?  謝謝..
  • 選工具->網際網路帳戶->選自己的帳戶->伺服器  ->內送郵件伺服器下面有一個記憶密碼(帳號、密碼都要填好)要打鉤
    就行了
    不行就是帳號和密碼不對,要再想想密碼喔
  • 謝謝葡萄柚綠茶..

    可是..我可以設定成..`不要這個對話方塊`出現嗎?  我現在設定,密碼確定跟設定的一樣,可是它就是會一直出現,  就是按了確定鍵之後,同樣的對話框又出現..
  • 那就是帳號或密碼不對,都設定對了就不會再出現了。再想一想囉
  • 我剛剛才在設定,所以可以確定絕對沒記錯..真是傷腦筋..我再來想想..

    葡萄柚綠茶,謝謝你喔..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