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 多參考男性雜誌!
  • 台客基本上就是很有鄉土氣味啊.這不是汙辱吧.台灣畢竟也是從農業社會轉變成現在.我覺得形容一個人很台,不過就是在說他很有本土意識.幹麻想成一種汙辱.不過我覺得有些台灣人自己也要自愛一點.我每次回台灣,就看見一堆司機咬著檳榔吐血.嘴裡還操著語氣激動的台語.還把垃圾隨便往外丟.司機畢竟是最常被看到的人.所以很容易給國外的朋友有主觀印象.
  • What is this, some kind of debate?
    JAMO說的台客,跟我的解釋不一樣.或許是我不懂所謂的台客是什麼意思.so I defended her.

    至於司機的那一段.Which apart did you not understand? I made myself clear already.

    我不知道法輪攻是什麼.我只是很單純的在形容我坐過的計程車司機.他們邊咬著檳榔,邊把汁吐在外面.連最後的檳榔削也吐在外面 (不要跟我說你沒看過).

    在台灣,taxi and bus司機佔了很大的比例.所以我才會說這些事情容易讓國外的人看到.相較之下,在Singapore, European countries, 或是less-urban cities, 會比較自律. (Again, 這是我的past experiences, 你不能了解,就不要attack my observation. Unless you have experienced, too)

    我已經說過我寫的東西都是我的經驗.並沒有說是整個society.

    I don't know what your problems are.

    而我的朋友,她們有些人聽的懂台語.只是程度不好而已.難道在國外的朋友就只能聽的懂英文嗎? Grow up!

    沒有人在欺負你的國家.你也有rights to 批評別的國家.只要你有經歷過.有何不可.

  • 台灣有GQ,MEN'S UNO,日本版的MEN'S NONO也不錯ㄚ~
    多看看參考雜誌同時配合自己的型就粉OK了~~~~~
    其實整齊清潔最重要啦~~
    不一定要滿身名牌說~~~~~~
  • 我覺得只要穿出自己的個性,自己穿的舒服就ok啦
  • 其實男生要穿的有時尚感比女生簡單多多了
    因為款式變化基本上不多
    只要衣服有點質感,配色款式ok就很好看了
    而且我個人認為身材不是重點
    好的身材固然可以加分
    但是我看過很多微胖的男生,其實都很會穿衣服
    重點是:看起來要乾淨!!
    最怕長的好穿的好,走過你身旁你就聞到他衣服沒洗頭沒洗的臭味
  • 我想除了外表之外~自己的為道和氣息很重要!如果只說服裝的話~看雜誌是不錯的!但看什麼雜誌呢?一開始可以多看幾本再從中找出自己的感覺的!不管體型如何都有辦法去修飾的!重點自信很重要喔!除了模仿雜誌的之外活用也是很重要的!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