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和我一樣在看今天的桃色蛋白質嗎....

邊看邊哭呢....
  • 沒看到…今天是來賓是誰
  • 劉若英
  • 沒錯...我也是...太感動..
  • 是奶茶喔
    很喜歡她
    等一下要來看重播
    因為侯的關係很久沒看桃色了
  • 哭了好久~>  <

    ---------------------------------------
    轉貼>>
    中國時報  &#9658;「侯佩岑的文件匣」  &#9658;  2005-12-13

    陳昇  醉得很清醒--侯佩岑 

        陳昇慢條斯理,其實他比誰都快。他經常被誤認為是答非所問,實際上是因為發問的人還等不及他講答案就問下一個問題了。 

        周五晚上9點多,昇哥帶著幾位好朋友和些許酒意,到了攝影棚準備錄影,那天的專訪對象還有昇哥的徒弟劉若英。休息室裡有些酒味,工作人員有些緊張,而昇哥的友人們似乎有些意猶未盡。我猜想,一定是因為當天晚上錄影的行程,昇哥必須提早結束掉晚餐時飲酒的興致。 

        我原本也跟工作人員一樣,擔心昇哥如果喝醉了會沒辦法錄影,但跟他多說了幾句話之後,我終於明白了,其實不清醒的人是我們。怎麼會有人以為眼睛睜得大大的,講話清晰不經過太多思考,或沒有喝酒的人就是清醒的呢?血液裡的酒精濃度就算超過酒測值0.1的標準,陳昇也不見得是醉的,反而,他是當天晚上化妝間裡,最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要追求什麼的人。 

        「訪談時間盡量控制喔,我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做。」等待劉若英調整麥克風的空檔,昇哥對我小聲的說。那個時候我更確定,昇哥不但沒喝醉,甚至連接下來和劉若英訪問的內容及有可能出現的反應,他都已經想到了。 

        就在訪談一開始,劉若英遞上新專輯給我們時,陳昇說了一句:「不是說過專輯不可以隨便送人嗎?當你不知道接受CD的人到底會不會聽你這張專輯的時候,為什麼還要堅持把專輯塞到別人手中呢?」從那刻開始,劉若英的眼淚就無法克制了。當天的訪問,完全沒有照著製作單位準備的錄影提綱走,但那份人與人之間真誠的心靈交流卻讓我收穫最多。我看見了昇哥的細膩,奶茶的勇敢,和自己的壓抑。 

        也許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點醉了。而通常不知道自己喝醉的人,實際上喝醉之後更容易失控。我這個自以為清醒的人在陳昇眼裡可能才是醉的,而醉得很清醒的陳昇,就像他唱的歌一樣free  as  a  bird。但話說回來,鳥就一定能自由飛翔嗎?沒什麼是絕對的,但學習去面對,才比較不容易後悔。 
  • 幾點重播??我想看看..
    謝謝唷..
  • 等第101次求婚演完
    好像就有桃色蛋白質了
  • 他們沒有在一起拉
  • 奶茶在未出唱片之前
    曾在昇哥的工作一邊當製作助理
    一邊等待發片的機會
    而這助理一當就當了三年.....
    美其名助理其實也還包括了幫忙買檳榔...
    有次她又去買檳榔老闆還好心告誡她
    "小姐~年紀輕輕不要吃這麼兇..."
    我想他們師徒之間深厚的情感也就是這麼磨出來的吧
    熟悉昇哥的人都知道
    奶茶經常在他的跨年場子現身
    看著他們在台上真情流露的互動
    每每讓我跟著感動
    歷經過人生總總
    回想當初這一路走來
    是誰一路扶持
    誰讓自己堅持不放棄唱歌的初衷....
    我想奶茶的淚不是為了愛情
    是看到昇哥回頭彷彿回望了自己一路走來的路途
    一時感觸良多吧
  • 我邊看邊哭 
    看了這一集讓我對陳昇另眼相看
    他唱歌非常的動人  帶著濃濃的感情...
    他在節目上說的話都是有很多涵意的...  令人感動
  • 覺得他們之間有曖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