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港公布5問題面膜 台屈臣氏下架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愛美的女性觀眾要注意了!香港(新聞、網站)消委會對市面上40多款面膜進行測試,結果檢驗出有5種面膜出現問題,其中3種含有過量螢光劑,另外2種則是細菌含量超過標準。這些問題面膜在台灣都買得到,用了以後可能會讓皮膚過敏或感染細菌。

天氣又乾又冷,不少女性用面膜來保養。不過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檢驗市面上40種面膜產品,卻發現其中屈臣氏美白(新聞、網站)補濕面膜、DPC100%鎖水面膜和激白修護面膜3種,被驗出螢光劑過量,留在臉上用水都洗不乾淨,可能引起皮膚過敏。

另外,蒂芬尼亞薰衣草+蘋果多酚明淨補濕面膜,和DPC激白修護面膜,則被驗出細菌含量超出標準,最嚴重的比標準多出3000多倍,可能傷害皮膚。

香港消委會官員程伯中:「臉上就算有輕微傷口,如果有細菌滋生,當然會引起一些問題出來,若眼睛長時期使用這些面膜,而又有細菌時,也可能會對我們的眼睛產生影響。」

屈臣氏和蒂芬尼亞兩種品牌,都由屈臣氏自行生產,檢驗結果公布後,香港屈臣氏已經停售問題商品,但蒂芬尼亞面膜,台灣還是買得到;而標榜是義大利知名品牌的DPC,也可以從台灣的網路商店(新聞、網站)上買到,消費者在選購時,要特別小心。

 
  • 幸好我沒用過他們家的
    如果剛敷完他們家的面膜去夜店不就很"亮"?
  • 我買ㄌ一堆蒂芬妮亞
    敷一片  就覺的怪怪的
    就沒再用了
    但又捨不得丟掉
    這下  我可以心甘情願丟了
  • 題外話:

    其實從921的捐贈抵稅物資是過期商品    到
    後來被踢爆幾家惡質門市佔用騎樓又不服取締    到
    騎樓材質易滑導致顧客受傷又不理賠    到
    店內販售食品幾近過期(個人親身實例)...

    我就認定它是不道德的黑心企業;
    不管廣告裡的美女如何發誓...

    所以,除了他牌比別人低的折扣可以偶爾吸引我
    通常不建議購買他們的自有品牌~!
  • 糟  我有用過蒂芬妮亞耶
    真是便宜沒好貨.....
  • 那他家的化妝棉還可以用嗎
    沒問題吧??
  • 糟! 
    我在香港買過屈臣氏的美白面膜,面膜上面就是標明著"屈臣氏",我竟然買到黑心貨!!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