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SOS 的媽媽...... 被x週刊拍到跟已婚男子......


   
【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新聞、網站、圖片)和小S(新聞、網站、圖片)的母親徐媽媽,日前對大S與仔仔(新聞、網站、圖片)的戀情鬆口表示「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不過會讓媽媽從大仔戀一開始的反對態度,到現在大方接受,究竟是什麼原因呢?原來,是徐媽媽也戀愛了?最新一期的壹周刊爆料,徐媽媽跟一位名為楊啟耀的已婚男子正在交往,還拍了到兩人過馬路時勾著手的照片,星媽戀愛事件隨即備受矚目。

一雙藝人女兒大S、小S的戀情是各界關注焦點,沒想到當了星媽的徐媽媽,自己的感情世界也受到媒體關切。

壹周刊報導指出,本名黃春梅的徐媽媽在照料3名女兒婚事的同時,也沒閒著,讀者向壹周刊爆料,早在今年6月,徐媽媽就常出現在楊啟耀板橋住家附近,從事打牌、洗頭、吃飯等活動。

12月8日晚間,壹周刊目擊徐媽媽和楊啟耀及其他兩位友人,一起在一家羊肉爐餐廳用餐,席間徐媽媽的笑容沒有停歇,用餐後步出餐廳時,大家都有點微醺,徐媽媽主動拉起楊啟耀的手,過馬路牽車。

隔天兩人一起在徐家附近的西裝店買衣服,徐媽媽也自動付帳,兩人交情似乎匪淺。

據壹周刊報導,楊啟耀是徐媽媽認識是十多年的朋友,兩人往來密切,除了經常一起打牌之外,也常常一起吃飯。

對於被拍兩人牽手過馬路,楊啟耀對壹周刊表示,因為他當時喝醉了,徐媽媽才攙扶他,不是牽手,大家不要誤會了;徐媽媽也否認楊啟耀是男友的說法。

而似乎已成功踏進徐家女婿們的仔仔,與大S交往後,身邊友人向壹周刊透露,仔仔的大少爺脾氣全都消失無蹤,不僅幫徐家跑腿倒垃圾、蹓狗、買東西,只要一有空閒時間,就往徐家跑,和大S形影不離。

仔仔明年即將入伍當兵,演藝事業也正如日中天,明年初兩人會不會真的步入禮堂結婚?徐媽媽是不是第二春來臨?就讓時間來說明一切。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