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破最大假LV大盤 特A貨幾可亂真

刑事局逮到一名北台灣最大的仿冒LV皮件大盤商,現場搜出1600多個仿冒LV包包,市價超過上億元。令人訝異的是,這些皮件製作的手工精細,標榜「特A級貨」,比起夜市和街頭賣的A檔貨還要貴好幾倍,花色大小,跟真的沒兩樣,就連精品店的小姐都難以辨認。

警方跟監多日,終於在中壢這處隱密的民宅裡面,發現存放假LV包包的倉庫,這些趕在過年前從大陸寄來的特A貨一箱又一箱,都還沒拆封,1600多個,市價超過上億元。

為了跟一般夜市和街頭仿冒做區隔,宋姓男子自己向大陸廠商下訂單,要求特A貨,內行話就叫做『一比一』,從形狀大小、花色配件到縫線和保證書,這些特A貨通通都有,極為逼真,一般人根本分不出來,都拿到精品店內賣或是只賣給熟客。

最大宗販賣仿冒LV精品之大盤商,除了1600個假LV皮件,宋姓男子也兼賣名錶,和5千多個仿冒的LV包裝紙袋和包裝盒,市值總價已逾新臺幣1億元,尤其宋姓犯罪嫌疑人僅販售單一LV品牌,更為少見。

一到二成下游精品店都有編碼,透過市場、夜市、工廠、貨櫃等管道,製造、販賣或走私仿冒盜版案件。宋姓犯罪嫌疑人則是將貨品送至各精品店、夜市,由店員俟機向顧客推銷,有時精品店也會私下約集欲購買仿冒精品之消費者,由宋姓盤商攜樣品至精品店內,供消費者挑選訂購。
--------------------------------------------------好可怕.....特A.....=.=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