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Rain計畫30歲退出演藝圈

賣年糕的媽  沒看見Rain成功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聯合新聞網  記者梁岱琦/專輯報導】  廣 告 
 
Rain在韓劇(新聞、網站)「浪漫滿屋(新聞、網站)」裡飾演一位任性的富家子,但在真實人生中,Rain反而曾是窮小子。從小他的家境就不好,爸爸到美國打工、媽媽在賣年糕,一直到媽媽過世前,都未曾親眼見到Rain成功,成為一路從伴舞爬到亞洲巨星的Rain,心中最大的遺憾。

Rain本來跟爸爸、媽媽和妹妹一家四口過著單純、幸福的日子,但因父親經商失敗,不但全家擠在間鐵皮屋裡,媽媽還在賣年糕貼補家用,孝順的Rain在八歲時,就常一下課到店裡幫忙媽媽做生意。因媽媽有糖尿病,爸爸為了籌措醫藥費而到美國打工。五年前,Rain的媽媽因糖尿病惡化而過世,當時曾交待身為長子的Rain,要好好照顧爸爸和妹妹,讓Rain更加賣力工作,下定決心要讓家人過好日子。

愛跳舞的Rain,曾騙爸爸說去圖書館,但其實是跑去學舞,成績因此一落千丈,初中某次考試,竟考到一半就睡著了,結果只拿了45分,讓爸爸氣得要趕他出門。Rain在高三時,跟朋友組了個舞蹈團體,遇到他生命中的貴人,著名的製作人朴振英看到Rain的舞蹈,讓他接受歌唱和跳舞課程的訓練,一度曾是女歌手朴志胤的伴舞。在訓練過程中,Rain好幾次都差點想放棄,但一想到母親的話,讓他咬緊牙關繼續。有回他演唱勞凱利的「I  Believe  I  Can  Fly」時,終於獲得製作人朴振英的認同,點頭答應幫他出版個人專輯,扭轉了Rain的一生。

因為最早是舞群,讓Rain在舞台上的精湛舞技,就連許多藝人都豎起大姆指說「好」!  他在演唱會(新聞、網站)上喜歡來段「撕衣秀」,露出「王」字形的胸肌,或是水柱沖得身上肌肉若隱若現,都讓台下歌迷尖叫連連。 

*************************
Rain計畫30歲退出演藝圈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中時電子報  】  廣 告
 
南韓歌手Rain的舞台漸寬,剛拍完電視劇「這該死的愛」,明年還要拍電影。

不過,23歲的他其實已立定志向,再賺7年,30歲退出藝壇當商人!Rain認為30歲很理想,存了資金,有了人脈,也學了做人處世的應對進退。

最近他一有空閒就K英文,閱讀公司管理、市場行銷書籍,悄悄在充電了呢。

Rain說,演藝界長青樹雖令人敬佩,但成功者畢竟少之又少;有鑑於轉行要趁早,他才訂出了30歲退出的時間表,看來是頗有想法的偶像。
 
***********************************************
贊成
很明智的決定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