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購物揪團

仿冒名到處都是,買名牌買到很心酸…

已下是我跟我朋友講電話時他轉述給我聽的

我這個朋友平常很省…
除了對美食以外,他不太愛花不必要的錢
(他是女生唷∼)

某天他突然跟我說他想買一個耐用一點的包包
說價錢貴一點的沒關係,就是要耐用又好搭配
我跟他說:「那買個LV好了,人家都說耐用,雖然很貴!」
我那個朋友想想,覺得買個名牌包包靠賞自己也不錯
而且這個年紀帶名牌包包也不會向小孩偷拿媽媽的衣服穿一樣
下定決心存錢買一個

好不容易錢存到了,買了一個他喜歡的樣示
第二天他去學校∼
死黨a:「咦∼不錯看唷∼你也去買LV囉!那個夜市哪一攤買的呀??質感很好也,多少錢?要不要2仟,你跟我說我也來去買一個」

他還來不及回答,班上一個看他不順眼的女生靠了過來說
「還不就是個不用幾仟塊的A貨,有什麼好炫耀!」

辛辛苦苦打工,省吃儉用了好一陣買的包包
才帶出去第一天就被人說成這個樣子

我那朋友也老實,沒說什麼
只是那個包包從那天起就待在他的衣櫃不見天日

我半開玩笑的跟他說:「買了不用是要擺著當傳家寶唷!」
我那朋友說:「辛辛苦苦的打工存錢買了個喜歡的包包只不過是要讓自已高興點,沒想到帶出去被說成這個樣子,我不想再帶他出去讓人爭議∼」

------------------------
這個則是我自已的實例

之前還有上班時
帶了個外觀跟BURBERRY水餃包一樣的包包上班
那個包包是「和信電訊」的贈品
裡面上縫有和信電訊的字樣

帶了好一陣子
我的主管有天問我
「你那個BURBERRY的包包應該要9仟吧!很好看也,你去哪裡買的??」
其他同事也紛紛問我

我回答:「這個是贈品啦!」
主管爭大眼睛看著我,我拿起包包,把裡面的MARK秀給他看,他晃然大悟的笑了一笑
-------------------------

真的被說成是假的,假的被說成是真的
這樣買名牌還有意義嗎???
  • ㄜ....包包就是自己用的開心的
    買名牌包包本來就沒什意義
    就是一個配件而已
    牌子是來滿足女生的虛榮心的
    會買名牌的人就會買 
    想買仿冒品的還是繼續會買
    自己開心就好嚕
  • 對丫!真的想太多也沒有用
    自己開心就好,不要理會他人

  • 若真如妳所說
    大家都去買仿冒品就好啦
    可是
    為什麼那些所謂名品的業績
    會越來越好?

    不管買什麼
    重點是自己開心啊
    何必在乎那些不相關的人有什麼想法  ^^






  • 這是現在普遍的一個問題。
    當時聽到時,難過灰心居多∼
    但,其實自己開心就好了!
    管別人怎麼說。
    畢竟是自個賺錢買的,
    又沒偷沒搶的,有啥好怕。

    且,靠賞自己並沒有錯啊~~
    我也常常努力很久靠賞自己,
    也是被很多同事酸里酸氣的說閒話,
    那又怎樣!
    我自己過得很開心啊~
    那是給自己一個報酬表現,我享受自己的生活。

  • 可愛的豬頭寶寶
    可愛的豬頭寶寶
    對呀..
    何必在意別人說什麼
    我覺得啊...
    那些說真包包是假貨A貨的人...心裡才有鬼耶
    像我也被同事這樣說過...而且她還跟別人說我是拜金主義的敗家女ㄋㄟ
    哼...酸葡萄心理...
    反正做自己最重要
    只是心安理得
    又何必在乎他人^^
  • 很同意這句......

    反正做自己最重要
    只是心安理得
    又何必在乎他人

    是真是假自己知道喜歡就好...
    人家要說是假貨A貨讓她說阿...
    換個角度想...這樣的謠言傳出來...
    就沒有人會對他的lv動腦筋...沒人來偷...這樣也不錯阿
  • 質感真ㄉ差狠多唷~妮因該笑她們沒看過真ㄉ名牌貨ㄅ~可能連摸都沒摸過唷!ㄎㄎ還可以說:借妮摸摸看~^^~
  • belle leighlin
    belle leighlin

    可以去買個價錢跟LV差不多包包
    但是是那些鄉巴佬不知道的品牌
    通常這種包包會因為質感好而吸引別人的目光
    我都是用這種方法來羞辱那些辦公室的歐麻桑
    誰叫他們明明月入十萬卻愛忽朋引伴的去訂假LV
    還一附以為自己是貴婦..腦袋裡大概只有LV  GUCCI  CD...
  • 如果買好的東西只是為了要讓人家知道這個是名牌貨.  那麼當然會有這種心態.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是在買牌子而不是在買東西.  名牌本身是不能吃也不能用的.  買了或是帶了一個名牌包包,  有什麼不同嗎? 

    如果你買東西只是因為喜歡它,  又何在意別人認為那是真還是假的?  我有不少所謂的名牌衣服或東西.  但是我最討厭別人來和我談我用的東西是什麼牌子.  如果那件東西黨好是好"名牌"  那只代表了它剛好合我的喜好.  如果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牌子.  我一樣會很喜歡他.
  • 越有錢的人好像越會用仿品.
    我們家的副店.就拿仿品拿的狠爽.
    還笑我們這些買真品的人是傻子.
    看你們是用啥觀點來看囉.
    拿包包若只是拿個logo.不管質感好壞.那何必再花個2.3千塊買仿品?因為仿的再過不久就像夜市貨一樣.壞掉了.

    花個上萬買真品.耐久又保質.自己爽就好!^^
  • 也許吧.  不過有錢到一定程度以上的人,  就不會去花時間找仿品了.  他們連真品也沒時間會去保養.  包包鞋子衣服普常會買到自己都忘掉了.  東西根本用不到幾次.  一堆全新品堆在家�呢.  可惜了. 

    不過我們不用去討論有錢人如何啦.  因為我們都不是那麼有錢的人嘛.
  • 也許吧.  不過有錢到一定程度以上的人,  就不會去花時間找仿品了.  他們連真品也沒時間會去保養.  包包鞋子衣服普常會買到自己都忘掉了.  東西根本用不到幾次.  一堆全新品堆在家�呢.  可惜了. 

    不過我們不用去討論有錢人如何啦.  因為我們都不是那麼有錢的人嘛.
  • 不懂名牌就是鄉巴佬哦

    有幾個朋友
    財產都過億耶
    也見過不少場面
    但都沒用名牌耶
  • belle leighlin
    belle leighlin
    不好意思
    我指的鄉巴佬是明明愛買名牌
    卻愛買的是仿冒品
    以為LV就是全世界的人

    並不是泛指所有的不買名牌的有錢人喔
    s&c你會錯意了
  • 不好意思
    誤會哄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購物揪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