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潔卸妝
  • 營業時間:13:00∼24:00
    電話:(02)2778551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17號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mar/27/life/fashion-2.htm
  • 上星期我買了一雙她們的鞋子..
    上面有貼滿水鑽的蝴蝶結,  結果穿一天蝴蝶結掉了.
    發現的時候回頭找  都沒有了.
    我星期六買,  星期天掉,  星期一拿回店裡問怎半.
    是去東區那間,  結果小姐的售後態度很差.
    她說她們其他客人都沒有這種問題,  蝴蝶結識逢上去的ˊ照理說沒這麼容易掉.
    我說,  對阿,  她縫的地方都還在,可是就是上面那個蝴蝶結掉了.
    可是能怎半,  鞋子不能這樣不補回去阿,  只掉一隻.
    也只能放在她們店裡等蝴蝶結從"國外"(我問國外不會是中國吧,  她們說是韓國,  拜託,韓國沒有好到哪裡去.)寄回來.  這過程居然要兩星期至一個月!  這樣就算了,她們要收費我450元!!
    我已經花2900多(還是打折下來的價錢)買這雙鞋,現在又要花450補個蝴蝶結上去!!
    我已經覺得我EQ很好了..  走的時候也把原本她們的袋子留給她們,想說我也不需要了,  我還跟她們說"袋子我用不到,還給你們吧,  謝謝."  我還道謝耶!  結果那兩個女店員正眼都沒有看我,  也沒有出聲,  完全不理我!
    東區店員態度很差!  拜託..到底在屌什麼.  很想跟他說如果他有資格屌的話還當服裝店店員做什麼.
回應...
 返回 清潔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