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旅遊/國泰航空機票

第一次自己訂機票...超多不了的地方

今天向旅社訂到了國泰航空  台北-東京  0-14天票
粉便宜...才9999+1800兵險,稅

艙別是V艙....經濟艙
而且隔天就要確定然後開票

說實在撿到便宜
還是小怕
怕買到是是很差位子
與其這樣,還寧願多花一點錢
買同等國泰的另一個票價說
雖說都是V艙...

有人遇過經濟艙...但位置很差的嗎??
還是我訂的V艙是沒有個人小電視的那種位置咧?..
開始自己亂猜起來...哈...


旅行社的人是說...都是V艙...但可能是方位有差別吧.

有人可以幫我看看差別在哪兒嗎??  謝囉
以下網址....國泰9999元及  國泰10300元的差別.
除了促銷票,  旅遊票,  及開票時間長短...還有什麼不同?
感謝!!


http://www.settour.com.tw/eWeb/TKT/flt_s1.asp?SEND_FORM_FG=1&SEL_DPT_ARP_CD=TPE&SEL_TKT_ROUT_TP=2&SEL_CARR_CD=&SEL_CLS_TP=&SEL_DST_AREA_CD1=0006&SEL_DST_CTY_CD1=TYO&SEL_DST_AREA_CD2=&SEL_DST_CTY_CD2=&SEL_TRNS_AREA_CD=&SEL_TRNS_CTY_CD=&SEL_USE_BDT_YY=2005&SEL_USE_BDT_MM=10&SEL_USE_BDT_DD=9&SEL_USE_EDT_YY=2005&SEL_USE_EDT_MM=11&SEL_USE_EDT_DD=9&SEL_SORT_FLD=1

有人有相同的經驗可以分享嗎??  麻煩囉!!

  • 航空公司分的經濟艙艙別跟坐位位置和舒適度無關啦,因為一般經濟艙有很多種類的特價票,越便宜當然附帶條件越多,像不能退改、或是停留日子比較短,艙等號只是為了好讓訂位人員分別而已,選位子時也是整個經濟艙都可以挑來坐,只要不是有人要了就是啦,至於你說的個人電視,只是在乎你坐那班機的機型,有沒有安裝,要是有,整個經濟艙也會有的,沒有的話也是整個經濟艙的位子也沒有,所以請放心囉
  • 我6月時也撿到一次便宜喔!台北--東京,9000台幣+1500機場稅,長榮航空的!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