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租「假日女友」......

撫慰父母心 租「假日女友」成風潮

大陸很多年輕人都忙到沒時間找對象,但這幾天又碰上國慶長假,被爸媽逼著要帶男女朋友回家,更是尷尬,結果就有腦筋動得快的業者,推出「假日女友」服務,讓年輕人可以臨時「租」一個女友回家給父母看,蒙混過關。

交友網站上,出現了這麼一個醒目的內容,上面寫著「長假將至,家人想見見我的另一半,想找個好女孩,當我的假期女友」。

這樣奇怪的廣告,該不會是色情陷阱吧!原來這是一名男子為了安撫老爸老媽的心,決定租一個女朋友帶回去給爸媽看。租假日女友者小蘇:「找個國慶的女友,能通過這個平台找到女朋友最好,皆大歡喜,如果找不到就算躲過這一關再說吧。」

到處都可以看到像這樣卿卿我我的畫面。雖然甜蜜到不行,不過,看在單身男女的眼中可是相當刺眼,也備感壓力。小蘇就是這樣天天被父母逼婚,才撒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小蘇:「幾乎隔一天(父母)打電話催我,他們也擔心,所以我就想辦法,我就騙他們,我已經有女朋友,這樣就緩和一下。」

像這樣上網租一個假日女友,對小蘇來說或許解決了目前的困境,只是這樣的做法不但無法治本,而且還容易掉入網路陷阱中。


-------------------
這商品,感覺很怪!
  • 是蠻怪的
    可是如果真的是很單純的堵住老人家的嘴的話
    我覺得這倒不失為一個辦法耶^^~
    被家人催得很煩的心情
    為子女擔心的心情
    2者都得到一點安慰^^~
    我想.......這是善意的謊言吧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