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姚采穎、楊宗憲 祕密拍拖3個月

在台灣名模圈有「漂亮寶貝」封號的姚采穎(網站),最近這半年來大大減少在伸展台的曝光,全力朝戲劇路線發展,不但將戲劇經紀約簽給楊登魁,圈內甚至還傳出她與楊登魁兒子楊宗憲過往甚密,目前正在祕密低調交往中。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大連發生墬馬意外後,不少名模都蠢蠢欲動,希望趁著這個難得的好機會「卡位」,但年紀尚輕、最被看好的姚采穎卻一點也不感興趣,這半年推掉不少伸展台的活動,就是為了全力朝戲劇之路邁進,與八大老闆楊登魁簽下戲劇經紀約後,楊登魁立刻安排她在自家戲《風塵三俠之紅拂女》中飾演第二女主角「平陽公主」,雖然媒體幾乎將所有焦點都放在女主角舒淇(新聞、網站)身上,但姚采穎的古裝扮相仍獲得不少好評。

楊宗憲牽線  衝刺戲劇圈

外傳楊登魁願意大手筆簽下姚采穎的戲劇經紀約,是兒子楊宗憲大力推薦「牽線」促成的,因為楊宗憲對年紀幾乎小自己十歲的姚采穎一見傾心,立刻展開熱烈的追求,因此三番兩次向父親提議簽她拍戲,在拗不過兒子的要求下,楊登魁也破例簽下姚采穎,並特別成立了經紀部門,儘管此舉讓不少圈內人跌破眼鏡、大為吃驚,但楊登魁仍信誓旦旦表示,將全力打造姚采穎成為新生代戲劇小天后。

根據了解,姚采穎與楊宗憲兩人對戀情十分低調,儘管圈內已傳得沸沸揚揚,但始終找不到證據。外傳姚采穎在大陸拍戲期間,楊宗憲曾特地前往探班,每天到片場接送姚采穎,媒體還因此前往盯拍,但兩人行事低調又小心,媒體始終捕捉不到溫馨接送情的相關畫面,最後只拍到姚采穎穿著古裝叼根菸的照片。

事實上,出道頗早的楊宗憲,年紀已過三十,也早已到了該成家立業的時候,尤其這幾年退居幕後幫助父親楊登魁打理事業,不少圈內人認為,早熟的楊宗憲行事、個性愈來愈穩重,見多識廣的他,過去甚少傳出緋聞,如今與姚采穎傳出過往甚密的消息,大部分人都是樂見其成、給予祝福。

但對於演藝圈盛傳楊宗憲與姚采穎正在交往的傳聞,目前是楊登魁特助、也是姚采穎戲劇經紀人的陳秀卿立刻嚴辭否認,並澄清:「姚采穎大學學的就是戲劇,所以對演戲這件事本來就不陌生,再加上有興趣,在伊林主動接觸下,才談定姚采穎戲劇約交由楊老闆打理,至於伸展台走秀的部分,則仍由伊林來處理。」

陳秀卿表示,姚采穎與楊宗憲之前根本不認識,直到姚采穎到河北涿州影視基地拍古裝新戲《風塵三俠之紅拂女》時,楊宗憲則前往探班,並待了一小段時間,「基於兩個人都從台灣來,所以偶爾會在片場聊天,如果因為兩個人聊過天,就說他們在交往,是不是太離譜了?兩個人充其量只能稱得上是點頭之交罷了!」

..............................................
楊宗憲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個台語歌手,就是很本土啦,我無法將她與姚采穎連在一起....

  • 無言了∼
  • 他們兩個沒承認的話

    還是不用太相信..
  • 別這樣  楊宗憲至少也跟"張學友&李連杰&楊采妮"(都大牌  XD)拍過鼠膽龍威耶  ^^"
  • 汪騎的話:
    別這樣    楊宗憲至少也跟"張學友&李連杰&楊采妮"(都大牌    XD)拍過鼠膽龍威耶    ^^"
    --------------------------------------------------
    閣下對國片瞭若指掌..小弟佩服(一鞠躬ng!)
  • 嚇我一跳
    熊熊以為吳宗憲...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