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韓劇/8月1日 衛視中文31台晚上9點 對不起我愛你

這部是我個人認為2004年韓劇的代表作之一
光是拍攝手法(特別是第一集在澳洲的取景)以及整齣配樂,就夠令人盪氣迴腸了
劇情內容不是最近流行的契約愛情
主要是探討棄養問題以及原諒包容
(不過也有人認為被男女主角間的愛情給模糊了)
若不喜歡悲劇,我個人覺得錯過可惜
喜歡悲劇,這部一定不能放過
歡迎加入MISA(為韓文劇名的簡稱)

得獎記錄:
第41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作品獎以及最佳男演員獎
第32屆韓國放送大賞最優秀作品獎
2004年KBS演技大賞最佳男女演員獎(與浪漫滿屋男女主角共得)以及最佳螢幕情侶網路票選第一名(浪劇是第二名)

男女主角:
蘇志燮(大叔武赫)—正在戀愛中的奎仁、玻璃鞋的哲雄、千年之愛的阿里以及峇里島日子的仁旭
林秀晶(石頭恩彩)—鬼魅的姐姐、ING的Min-ah
男女主角也被韓國的網友選為2005年MVP上半年男女前十大名星之一

視頻:
10分鐘MV:    http://user.chol.com/~jtaesoo/misa3844.asf      (有三首OST,包括韓版的雪之花)
15分鐘MV:    http://beatlemedia.bugs.co.kr/video/2005/05/13/050513010620295.wmv  (有小提琴急驟版)

故事內容:可參考衛視中文台網站或是FG之前已經討論的話題
  • 我來幫MISA推一下-----

    老婆不良出名    車仁表比她開心

    【記者    傅繼瑩╱報導】

    衛視中文台9點檔「不良主婦」,在女主角辛愛羅來台強力放電後,收視率立刻飆新高,並保持破1,表嫂魅力強,大有壓過老公之勢,車仁表隔海聽到佳績不但不吃醋,甚至比老婆還開心。

    1995年3月,辛愛羅當紅下嫁車仁表,隨即息影洗手作羹湯,讓許多人跌破眼鏡。2005年,車仁表心疼辛愛羅10年來,照顧家庭付出辛勞,而埋沒了她的演戲才華,於是向SBS電視台推薦老婆出演「不良主婦」,戲上檔後,車仁表反而比辛愛羅還緊張,不僅頻頻詢問台灣的收視狀況,更緊張到失眠。

    提起當時車仁表推薦她演出,辛愛羅也開心地直說,兩人剛好結婚10周年,這是老公送給她最好的錫婚禮物!此外,衛視中文台也安排於8月1日9點重播讓台灣網友狂飆淚水的「對不起,我愛你」。   

    【2005/07/29    星報】

  • 大家好

    我回來了    前陣子臨時被老闆叫去出差  然後又去旅行    回來幾天    又好忙        現在才可以上線

    如果大家有提到我    我沒有回應        真是對不起    大家了

    好高興    misa要重撥了        不過    我也好擔心喔        我的日子又要開始不正常
  • 明天就要重播了,
    再來給MISA推一下...

    8/14  日要撥的  小蘇日本MV  My  first  完整中文版  htm下載

    http://www.startv.com.tw/bbs/bbsdtl.asp?forid=52214&qcatb=&upage=1&nouse=2213
  • 蘇志燮    催淚衛視重播

    蘇志燮的眼淚,打動台灣觀眾!他主演的「對不起,我愛你」,將在今晚9時於衛視中文台重播,雖然他正在當兵,人氣依然狂燒。

    蘇志燮以「對不起,我愛你」成為人氣王,從南韓延燒台灣、日本,日前南韓Go    News網站票選十大男星,他首度擊敗權相宇、趙寅成等人,奪下第一名,在台灣聲勢也看好,「對不起,我愛你」在六月考季播放,許多錯過的考生紛紛上網留言,希望衛視重播。

    在「對不起,我愛你」中飾演從小被領養的「車武赫」,多場親情戲讓蘇志燮哭了又哭,影迷也跟著掉淚,越哭收視越高。   

    【2005/08/01    聯合報】
  • 蘇志燮以「對不起,我愛你」成為人氣王,從南韓延燒台灣、日本,日前南韓Go  News網站票選十大男星,他首度擊敗權相宇、趙寅成等人,奪下第一名
    -----------------------

    小蘇果然厲害  ^^
  • To  "katherine":
    妳起得好早
    我才剛起床

    今天晚上9點重播第一集
    可以重溫大叔和石頭間的愛情...
  • TO  tsuntsun:

    呵呵...是啊,

    你要多睡一點(睡眠充足),好好調養一下身體  ^^
  • 另一則今天的新聞-----


    蘇志燮  獨厚櫻花妹挨轟

    【陳穎╱綜合報導】蘇志燮獨厚櫻花妹!正在韓國服兵役的他,日前利用休假期間赴日本會影迷,卻不能來台灣,讓台灣粉絲很不是滋味! 

    衛視代求饒 
    他與林秀晶主演的《對不起,我愛你》應劇迷要求重播,今晚起每周一至五晚間九時在衛視中文台播出。衛視表示,他不是特別偏愛日本粉絲,而是赴日行程早就向韓國兵役單位提出申請;衛視也想邀他來,但臨時提出的特別申請未獲兵役單位核准,所以無法成行。
    ----------------------

    所以是沒邀到大叔囉  =.=
    不過我想衛視的意思,應該是指MISA首播時吧??
  • 今天的新聞又一則-----

    2005.08.01   中國時報 
    「對不起,我愛你」今起重播
    李安君

            2004年底,韓劇「對不起,我愛你」讓蘇志燮成了韓國深情人氣王,他甚至打敗權相宇、趙寅成等人,獲得票選「十大明星」冠軍;3月份他以28歲高齡入伍後,「對不起,我愛你」開始陸續在亞洲各國播出,而台灣則是5月23日首播,但因適逢學生期末考期間,導致許多年輕族群錯過此劇,衛視中文台決定自今(1)日晚上9點重播。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