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我男友他弟的女友喔~~唉!

真的是不吐不快~~

之前就有稍微提過他女友...雖然女人不能為難女人...但...我真的受夠他弟的女友了啦!

他弟的女友現在高一(他弟已經21歲了),兩個人交往2年(嚴格來說他弟應該是犯法)。

他女友叫小雅(是不是叫小雅的都特別討人厭,例如麻辣教師裡的小雅)。

剛開始他們交往時,小雅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進來他家,永遠都是跟背後靈ㄧ樣,躲到他弟背後,再躲去他弟房間。後來經過他媽的循循善誘(好啦是強迫啦),小雅有一段時間看到人都會較、會打招呼。

但現在...她看到人不打招呼也就罷了,跟你四目相接,也不會主動點頭打招呼,就算我主動對她笑,她也裝做沒看到!

不只這樣,前兩天我男友的阿媽、舅舅他們都下來高雄玩,小雅進門不打招呼(還是他媽說她才打),連要走了也是ㄧ句話都不吭,躲在他弟背後就出門。

每次小雅來,就是和他弟躲在房間,三不五時傳來她大笑的聲音。

要不就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和他媽媽在廚房弄菜,弄完後我拿碗筷,把碗筷擺好。吃完飯,大家一起收碗、我再去廚房洗碗←這段過程,小雅都是坐在沙發上看大家做@@從不幫忙~~~~要不就是吃完飯拍拍屁股進房間、或是跟他弟出去玩。

更別說之前發言講到換房間的事。小雅竟然跟他媽說:「他們要換房間,換書房沒關係,因為起床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

我男友很氣,他說他弟和小雅八字都沒ㄧ撇,就想插手他們家的事。

我和我男友在房間玩電腦,門雖然是打開的,小雅跟在他弟背後進來(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背後靈),見到我們也是ㄧ個招呼都不打!

昨天更誇張,大家在ㄧ起吃飯,他弟在睡覺,還要他媽打電話給他弟叫他起床,他弟起來後,小雅又跟在他後面~~

這...原來小雅早就在他弟房間,卻一直不出來,還要長輩去叫起來吃飯?


我覺得真的很不像話耶!實在很想罵罵小雅,但我想我也沒什麼資格罵她,叫我男友好好說ㄧ下她,我男友也是說不想再管他們的事(我男友之前就有說過小雅了,她卻還是死性不改)。

大家都不說,想到以後還是要看到小雅那副死魚臉,我就ㄧ肚子氣啦!

  • 別氣別氣.....乖

    就當做剛好可以讓你未來婆婆知道你是一個很好的媳婦了
    這樣想就好了^^".....
  • 嗯…沒錯
    比較之下,才更清楚誰是個寶
  • dont  be  mad  lar...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but  if  your  bf`s  brother  likes  her....then....just  let  it  be  ba....
  • 才高一...  只是小孩子~能有多懂事?
    不過現在的小孩實在是..=  =\\
  • 白若雪的話:
    才高一...    只是小孩子~能有多懂事?
    不過現在的小孩實在是..=    =\\
    ***********************************************

    我也知道她很年輕、不懂事,但...不能什麼都以年輕不懂事來帶過吧?

    也不是沒有教過她,我相信她男友也有跟她講過一些關於怎麼對他家人待人接物的事,但...都高一了為何還學不會?

    就算是小學生也會打招呼吧!
  • 我想到我表哥的女友
    有一次在百貨公司巧遇,我還主動打招呼
    結果人家根本把我當透明的....
    連看都不看
    我真的很討厭沒有禮貌的人耶
    年紀那麼大,還連一點基本的禮貌都不懂喔
    真是沒家教
  • 可以請男友跟他弟好好聊聊
    說一下這些情況
    其實喔~這種事應該蠻容易碰到的吧~~
    我有很多朋友  都不喜歡自己兄弟姐妹交往中的另一半...
    but  有什麼辦法咧??
  • 8948093:

    對對,沒錯,也不是計較或是怎樣,我剛開始還滿喜歡小雅的,因為那時她還會跟我打招呼、聊天,但現在不只對我,對男友家任何一個人都愛理不理的,連基本禮貌都不懂,真是讓人生氣耶!

    也不是說ㄧ定要她洗碗,但連做做樣子都不懂嗎?
  • 坦白說,我覺得那是"家教"的問題!
    既然抱怨也改不了事實,
    你只能希望那小情侶快點分手了!

    --------------------------------------------------
    我也知道她很年輕、不懂事,但...不能什麼都以年輕不懂事來帶過吧?

    也不是沒有教過她,我相信她男友也有跟她講過一些關於怎麼對他家人待人接物的事,但...都高一了為何還學不會?

    就算是小學生也會打招呼吧!
  • 楓亞的話:
    可以請男友跟他弟好好聊聊
    說一下這些情況
    其實喔~這種事應該蠻容易碰到的吧~~
    我有很多朋友    都不喜歡自己兄弟姐妹交往中的另一半...
    but    有什麼辦法咧??

    ******************************************

    講過啦!不只跟他弟講,看到小雅,也是會跟小雅講,例如:「都不叫人的喔」這樣開玩笑的口氣。她也只是當場叫人,下次還是理都不理。

    我實在忍無可忍,好幾次都想說:「啊是啞巴喔!都不會叫人喔!」
  • 說不定是因為她很內向
    坦白說,我也很內向
    所以有時見到認識的,會裝沒看到
    雖然自己知道不好
  • purec:

    我也覺得是家教問題~~小雅家好像還滿有錢的,連我男友的媽媽都說小雅很嬌生慣養,她絕對不能接受小雅做她的媳婦~~

    但說句真的,他弟喜歡,我們再討厭也沒辦法~~

    反正我現在看到小雅就擺一張臭臉,我想我沒必要拿我的熱臉去貼她冷屁股吧!更別說我年紀還比她大咧~~

    希望他們分手這倒還好,只是希望我男友的弟弟能找個「成熟懂事」ㄧ點的女友!一個不懂事也就算了,兩個不懂事的人在ㄧ起,是要一起向下沉淪嗎?
  • 你男友的弟弟有跟他女友溝通過她的行為嗎?
    還是很寵溺他女友呢?
  • 這個女生是不懂事的小朋友啦!  你怎麼會知道他們會結婚一定在一起勒?  不需要為這種人計較沒水準的人太多了
  • 壞心的我...突然有個想法....

    你介紹個新的女友給你男友的弟好了∼

    這樣說不定可以...
  • bb是大肚皮鮪魚的話:
    說不定是因為她很內向
    坦白說,我也很內向
    所以有時見到認識的,會裝沒看到
    雖然自己知道不好
    *******************************************

    那你這樣真的不行喔!再怎麼內向,招呼還是要打的吧!更何況今天她是到別人家耶!你進別人家會打招呼嗎?如果你會打,她為何不會?

    我也不是要求她ㄧ定要叫人,只是連點個頭打個招呼都不會嗎?

    想到還真的很不公平,如果我像她ㄧ樣都不叫人,可能會他媽媽暗地跟我男友抱怨,我男友再罵我吧!

    我如果去他家,都還要按照輩分(例如最大的阿媽叫到他媽)叫耶!連道別都要按照輩分,就算當時人太多太吵無法一個一個打招呼,我也會點個頭微笑一下。

    但小雅連這都做不到?

    那家教還真的很失敗!
  • 真的是家教問題

    叫妳男友他弟教他一些基本的禮儀

    不打招呼這很不尊重人

    而且就為了風景就要換房間

    小時後就這麼任性

    嫁過來還得了

    還有∼現在真多人喜歡老牛吃嫩草
  • 打招呼...
    我覺得微笑點頭也就足了
    難道她現在面對妳們都是擺著臭臉嗎?
    如果是就真的比較誇張了

    再說廚房的事
    我覺得一個廚房也不好擠三個人
    她進去可能也不曉得要怎麼跟妳們配合做事
    收碗筷倒是應該幫忙一起收才是

     
  • 小妮子∼靜:我是不知道他有沒有溝通啦!以我的感覺,他應該滿寵他女友的,但寵也不是這種寵法吧!不管他有沒有溝通,我男友、我男友的媽媽都跟她講過禮節上的問題,但她還是這樣…好啦!也許是她跟我們太熟了,認為不打招呼也不要緊吧!可能她在她家就是這婦死德性吧!

    家宸:因為他們還交往了兩年耶~~所以我還真怕她成了我的小嫂~~

    湛藍色:唉!可惜我朋友都比他弟年紀大,跟他弟同年的我妹也看不上他弟~~怎辦咧?況且他弟滿專情的,要介紹也不是那麼容易~~
  • 好吧!我ㄧ定要叫我男友問問他弟,到底有沒有教她禮儀(雖然我覺得那麼大了還要這樣教是ㄧ件很丟臉的事)

    為了風景換房間只是她的藉口,她只是想要比較好、有床的房間啦!但因為我男友在他弟面前的態度不肯妥協,她只好主動要求換到書房。

    老牛吃嫩草,那這嫩草未免也太難咬了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