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笑話/John When

雖然說下禮拜一要第二次期中考了

但是本著「飯可以不吃,電腦不可以不碰」的慣性定律

昨天一回家就很自然的開了電腦


於是吃了宵夜、用了大番長後,電腦開著跑騾掛MSN就開始讀書了


就在這個moment,我那日文包裝卻不是日本貨的OZAKI喇叭傳出了熟悉的聲音

拉出鍵盤,開了MSN視窗,出現了班上一位很好的女同學再找我的視窗

以下阿紅代表在下;阿藍  代表我同學


「Hey!  hello~」

「幹麻?」

「I  can`t  type  Chinese  ...  oops」  (我不能打中文)

「你打英文我又不是看不懂」

「Ok,  you  know  tomorrow  test  what  subject  ma?」  (你知道明天要考什麼嗎?)

「英文5到8、歷史4到8」

「Thx,  tomorrow  remember  take  you  say  help  me  burn`s  CD  to  school  to  me」
(謝了,明天記得帶你要幫我燒的CD給我)


「?哪張阿?」

「don`t  say  you  don`t  remember  ...」
(別說你不記得了)

「到底是誰?  O_o」

「I  don`t  know  how  say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非兒的嗎?」

「er....  no,  not  FIR,  is  a  old  singer」
(呃...不,不是非兒,是個老歌手)

「老歌手?你啥時有說要我幫燒老歌的?是不是那張老西洋專輯」

「NO...  girl  singer,  sing  a  lot  of  old  song  and  now  have  too」
(不..  女歌手,唱了很多老歌而且現在還有)

「啥鬼...?」

「John  When」
(約翰何時)

「阿?你是不是要打JOHN  WHAT?ELTON  JOHN?是這樣拼?不過他是男的阿」

「NOOO~  John  when  !  Taiwan  old  girl  singer」
(不∼約翰何時  !  台灣的老女歌手)

「誰啦?  =3=+

「John  when」
(約翰何時)

「Hor  ~  John  when,  speak  it  and  you  will  know」
(吼∼約翰何時,說出來就會知道了)


「John  when  ?」

(約翰何時)

  「Yes」
  (對)

「Who  the  hell  is  he  ?  =_=||」
(他是什麼鬼?  =_=||)

「FuckQ  ~  give  me  your  tel  number」
(x,給我你電話)


「電話阿?0929███」

過了一小陣子

  6610:「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為∼?」

「吼唷∼你智障阿!說那麼清楚了你還不知道」

「到底是哪位歌手啦!?」



「阿就  江蕙  啊  !!」


「  ...」



...

...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