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電影 / 哈利波特四─火盃的考驗預告片

(網址為轉貼)
英文版預告片(下載需要一段時間)

高畫質: 
http://movies.apple.com/movies/wb/harry_potter_goblet/hp_gobletoffire_m480.mov 
中等畫質: 
http://movies.apple.com/movies/wb/harry_potter_goblet/hp_gobletoffire_m320.mov 
低畫質: 
http://movies.apple.com/movies/wb/harry_potter_goblet/hp_gobletoffire_m240.mov
  • 謝謝卡夫卡

    November.18上映ㄟ
  • 謝謝卡夫卡大大的分享
    中文版應該要等到明年吧?!
    先看預告片過過癮  ^^
  • 不客氣,電影版在今年11月18日會上映。英文版小說第六集〈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大概在七月中會出版。我記得前幾天某台有播出電影預告,有看到張秋這個角色,不過以上的預告沒有出現。
    (另外找到一篇以前的新聞)
    -----------
    哈利波特的情敵  現身了 
     
    記者  蘇詠智
    (轉貼來源:2005-05-16星報9版)
     
    比起前3集電影,「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Harry  Potter  and  Goblet  of  Fire)更強化主角們情感上的發展。不僅哈利與榮恩開始對張秋、妙麗產生感覺,他們身旁還各自冒出情敵西追與喀浪,使情節更加豐富有趣。
    隨著「火盃的考驗」首支預告片曝光,西追、喀浪露出廬山真面目。書中的西追是風靡霍格華茲的大帥哥,人品好、功課也不錯,還是赫夫帕夫學院的魁地奇隊長兼搜捕手,更是哈利心上人張秋的男友。雀屏中選扮演西追的羅伯帕丁森,身高185公分,比起「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還高出10多公分,確實具有在情場上壓倒他的威力。

    而喀浪在書中是個年紀輕輕卻令人崇拜的「魁地奇」高手,榮恩本來是他的粉絲,但在得知他追求妙麗後,開始產生妒意。飾演喀浪的史丹尼斯拉夫艾恩尼夫斯基,是住在英國的保加利亞裔男孩,之前從未演過電影。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