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想請教一下各位水水有沒有人在自助洗衣店衣服被偷的經驗

哎~事情是發生在今天凌晨兩點半左右的事ㄅ!今天5/20
我大概一點四十二分時把衣服放到自助洗衣店烘衣機內烘衣服的,機器我設定大概可以烘五十二分,結果沒想到我三點左右是去拿衣服時,所有我的胸罩.內褲全部都不翼而飛了!而且還不見了一條大浴巾,真是變態的偷衣賊,我推斷大概是在衣服烘好的十分鐘內發生的,因為我一到現場烘衣機的蓋子是被打開的,所以很可能是衣服烘好時到我去取衣服的這段時間遭竊的,而且我問了旁邊的人他們說中間這段時間進進出出的人也都有,所以現在的偷衣賊更明目張膽了!搞不好還在附近觀察地形勒!因為如果是在一直都有人的狀態下他怎麼知道哪些衣服是哪個人的....SO奉勸各位有去自助洗衣習慣的人,再怎麼樣,如果沒事的話還是乖乖的顧著自己的衣物,否則就會像鐵齒的我一樣,如果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話,我想我也不會特別去注意的!!提醒大家喔....
  • 嗯    我是沒有經歷過啦
    不過我有一個朋友倒是很慘
    小偷把他那一鍋上班穿的衣服全偷走了
    唉    就晚了五分鐘去收而已
    此後    他就守在那裡喽  ^_^
  • 嗯~~~果然是比我還要慘.....哎~~以後再也不敢把衣服扔在那邊就走了!接下來要調錄影的手續聽說才叫麻煩勒!
    沒關係後續發展我到時再po上跟大家分享~~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