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招考囉

5/6起中華電信公開招考了
詳情請到www.cht.com.tw
良心的建議是
會工務的建議報考工務組
因為業務組的錢少工作量壓力都大
而且粉多人搶~~
業務錄取率比較低
  • 我親戚就在中華電信阿
    聽說業務累得半死
    而且升遷部分,「人」的因素佔很重的比例
    只要主管喜歡你,做什麼都是對的
    學歷很重要
    只要是碩士放的屁都是香的
  • 現在中華電信還是公家機關嗎?薪資、福利好嗎?我朋友很有興趣,問看看。
  • 中華電信不是公家機關
    不過薪資福利卻比公家機關好很多
  • 是好沒錯
    但是比起公家機關和其他的國營企業工作量也大呀
    競爭粉嚴重
    交通部又秉持著扶持民營業者的理念
    訂一些不利  中華的條款
    所以業績壓力也大
    而且絕對不是薪資福利最好的一個
  • 我是蘋果啦的話:
    我親戚就在中華電信阿
    聽說業務累得半死
    而且升遷部分,「人」的因素佔很重的比例
    只要主管喜歡你,做什麼都是對的
    學歷很重要
    只要是碩士放的屁都是香的
    --------------------------------------
    哈~~
    形容的好貼切
    說到心坎裡了
  • 哇~~

    可是聽說中華電信福利不錯阿!!!

  • 可是中華電信不是要民營化了??
    ====================================
    中華電信違反立院決議釋股 立委告林陵三、賀陳旦涉背信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東森新聞報  記者倪鴻祥╱台北報導】     
     
     
    立委蔡錦隆、林滄敏、葉芳雄與張慶忠,21日上午指責中華電信違反立法院決議,不但沒有停止釋股動作,反而繼續執意執行海外ADR釋股,分明藐視國會,罔顧全民利益,他們決定下午3時許要赴台北地檢署控告交通部長林陵三、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涉嫌背違反背信罪。

    國民黨(新聞、網站)成立的立法院次級問政團體新聲會成員立委蔡錦隆、林滄敏、葉芳雄與張慶忠,上午在立院黨團辦公室公開指責中華電信違反立法院決議,執意海外釋股。

    他們指出,中華電信釋股過程疑雲重重,弊案重生,第一階段釋股給全民是每股104元,可是第二階段釋股給富邦集團卻是每股52元,立法院曾於今年5月27日經院會決議表決通過「中華電信應停止執行所有釋股作業」決議。

    他們指出,沒想到中華電信卻視立法院三讀通過的預算決議案於無物,執意於7月1日完成17%的海外ADR釋股,藐視國會決議,規避國會監督,他們質疑中華電信任憑政府與財團上下其手。

    他們表示,立法院科技及資訊委員會曾於民國88年11月,審查中華電信公營業預算時,即針對其公股釋出方式及比例分配問題提出討論,最後委員會主決議調整架構:第一階段國內釋股對象為30%。

    第二階段於88年12月22日院會三讀決議,中華電信公司88年下半年及89年度營業預算時,「第二階段則照交通部之版本即釋股對象國內自然人,以全民釋股方式,比例為20%,員工則採原員工認股方式(含得增購)方式,比例為13%,小計33%,但第二階段承銷完畢,正式掛牌交易的同時,交通部應放寬外資直接持股上限調升為30%」隨後,交通部第二段33%釋股預算則全部編列在90年度,而交通部於94年5月進行海外釋股發行ADR17%的計畫,即係此90年度釋股預算的一部分,顯然已違反前述立法院要求釋股對象「國內自然人」的決議。

    蔡錦隆等人也質疑,中華電信是政府的金雞母,卻執意趕緊賣掉,可能是為了要籌6108億買潛艦與飛彈;他們強調,為固守全民資產,他們下午3時許,要赴台北地檢署控告交通部長林陵三、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涉嫌背違反背信罪。
     
    ==========================================
    釋出之後就會民營了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