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可以線上看公視轉撥王建民的比賽ㄇ??

如題??    有人知道那裡可以看的到呢??謝謝ㄛ
  • 嗯..也是剛聽說公視要轉播這場,好像今天會發新聞稿..
  • 新聞稿出來了


    轉貼-公共電視

    台灣球迷終於可以一睹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在大聯盟的風采了!經過數日不斷與大聯盟交涉,公視昨晚(5/4)終獲大聯盟確認取得本季王建民出賽場次轉播權,但週末場次另有一體育頻道已經與大聯盟洽談中,故公視未能取得週末場次之轉播權,但本週五王建民的第二場比賽,因該體育頻道尚未與大聯盟敲定轉播合約細節,故大聯盟同意由公視先行轉播,但因時間緊迫,工程細節問題仍與美方洽談中,公視計畫於本週五(5/6)上午七時開始現場實況轉播,晚上十一時重播,節目時長預定三個小時,名稱訂為「為王建民加油」,由公視「全球現場」主持人余佳璋擔任主播,並邀請職棒資深球評共同參與轉播。 

    公視表示,在有限的經費下,公視仍秉持公共媒體服務國人的理念,盡量爭取〞  台灣之子〞王建民於大聯盟後續出賽場次的轉播,最後確定場次請球迷鎖定公視頻道及網站上的最新訊息。 


    公共電視網站http://www.pts.org.tw/php/mealc/main.php?XMAENO=267
  • 線上應該看不到。
  • 這是公視留言版所寫的
    線上應該是真的看不到了


    因為版權的關係,  此次棒球比賽無法提供網路轉播 
    造成不便敬請原諒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