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樓下的克緹趕快倒閉

近日住家樓下開了一間克緹.
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希望一家店倒閉.
開幕那天.吵到半夜.直到有鄰居去報警才停止.
再來說說為什麼他們令人討厭.
首先,是一堆不三不四的年輕人在住家附近聚集且喧嘩.
每逢週四,一堆人在樓梯間抽煙,大聲聊天直至半夜.
再來,他們都穿著時髦,有的甚至用曝露來形容..穿那麼少乾脆不要穿算了..逢人就問要不要去給老師看看.
....請容我說句粗話...他媽的,老娘的臉就算不化妝也比你的皮膚好上十倍..你這種臉也敢叫我去給老師看看..怎麼不先照一下鏡子..好,發洩完了....

剛才,趕著要上樓,發生了一件事...其實,我們真的沒必要處處體諒別人..我媽說,像他們這樣拉客實在很討厭.但是我看多了在網路上求助無門的人,覺得,他們可能也是上當的..不過,現在我已經完全改觀了,上當還幫著他們欺騙其它人,是不可取的行為,他們會有今天,是因為他們智障...
抱歉說了重話..

話說,我急著上樓,他們卻一堆人擠在電梯門口.我好不容易擠進去了,他們卻還按住電梯在那裡聊天...一把火熊熊燒上來..要聊天不會去外面聊噢...而且晚上只有一部電梯能坐...我就說..."能不能快一點,我要上樓"...然後..他們是很給面子的.上樓囉...結果他們出了電梯以後,居然還故意去按按鈕,讓電梯不能關門....我從來都沒有這樣對不認識的人不禮貌...卻脫口而出罵他們"三八"....

做直銷的都這樣嗎?  原本就對他們入侵住宅區這件事感到困擾...還這麼不懂禮貌?  我常聽到其它的住戶在抱怨他們...怎麼這麼不自愛呢?  不知道老是吵吵鬧鬧地,做些幼稚的事是很令人不恥嗎?    以後,我只要遇到住在同一個社區的鄰居,一定會很熱心地提醒他們,不要被樓下的直銷商給騙了...他們在網路上惡名昭彰呢...千萬別被騙了.
大肆宣傳..既可以敦親睦鄰..又可以影嚮他們在本社區的收益....這次一定要拉下臉幫他們用力宣傳.

末了,我在此虔誠地祈導..克緹快倒吧...
滾出住宅區...被騙還去騙別人的人..你..你就自生自滅吧..不值得同情...哼!

PS.若有克緹的人看到本文,請約束貴公司的小嘍囉.不要讓他們變成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對象....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