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女明星整型,整成怪物 她瘋了!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Moment/newfocus-index/0,3687,9405040241+0+0+175905+0,00.html

女明星整型

整成怪物  她瘋了!
洪秀瑛/台北報導
圖說:韓女星整型前後照片(中晚/東森新聞)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1封信件,指韓國出現1名整型中毒的病例,受害者原是位當過歌手的女明星,她按照「冒牌整容醫師」的指示,在自己臉上注射了醫生給的矽素成分的注射液,甚至還直接注射了豆油和石蠟;最後四方臉不但沒消除,反而變得比一般人還大了  4倍之多,因此被稱為「電風扇大嫂」,人也發瘋了。

這封信件在網路上流傳,根據資料顯示,韓國確實有這麼1位整型中毒的「電風扇大嫂」,韓國的SBS電視台約在2004年11月對她進行了1次的專題報導。這位韓女星曾是80年代小有名氣的藝人,20多歲結婚之後便退出藝壇。

在經過2個多月的心理治療以後,「電風扇大嫂」今年1月29日開始接受外科手術,2次的手術光是她的皮膚組織就大約取下了860公克的重量,根據製作單位表示,她還要再接受至少2次的手術,臉部才能恢復到接近正常人的大小。

目前這位女星通過SBS電視臺節目製作部的資助,正在接受精神科的治療,等治好精神分裂症之後,還會繼續做整形手術。在電視上看到這一事例的大多數韓國婦女們紛紛表示,對整容再也沒有興趣了。

據知,東森新聞台曾向韓國SBS電視台查詢,SBS表示確實有這麼一回事,不過因為韓流吹進台灣、商機無限,擔心影響韓國的國際形象,SBS因此不願意出賣錄影帶給東森新聞,所以目前只能透過網路上的圖片看到。 
  • 好噁心喔.....
    整形前還比較美!
  • 哇咧...
  • 媽押~真恐怖
    不過裡面說"""在電視上看到這一事例的大多數韓國婦女們紛紛表示,對整容再也沒有興趣了。"""←←這句話我不相信
  • 好.............可怕

    嚇到我了...

    她也太輕信醫師了!
  • ..................................


    真的要慎選啊~
  • thank u
    thank u
    本來就滿美的
    何必把自己整成這樣?唉~~

    不過我也不相信這樣大家就不整容了
    我在路上都看到整型診所的招牌好大一個
    「整型前」.......「整型後」
    看了真的會心動呢
  • 這應該市類似連夫人當年接受的小針美容

    現在只有密醫會這樣做
  • 照片裡面的臉大到不成比例~

    是真的還是合成的啊?
  • 晚上在電視上看到這則新聞時
    我只能說
    我真的被嚇•到•了
    如果是我
    我應該也會瘋掉吧
  • 網路追追追╱整容中毒 韓國過氣藝人整容遭不幸? 
    2005/05/03  18:47 
     

     記者傅幼僑、王鴻年、追追追小組╱調查報導 

    拜韓流之賜,近年來市面上整型之風頗熾,不過網路上卻流傳一封怵目驚心的信件,上面描述韓國出現一名整型中毒的病例,受害者原是女明星,她按照「冒牌整容醫師」的指示在自己的臉上注射了醫生給的矽素成分的注射液,甚至還直接注射了豆油和石蠟。可最後四方臉沒消除,反而臉比一般人還增大了三四倍--真的有麼一位「電風扇大嫂」嗎? 

    >>看原信:整容中毒  韓國過氣藝人整容遭不幸? 

    這封信在網路上初流傳時,都是簡體文字,我們能找到的也只有大陸的簡體網站,由於原文的報導中並沒有指出確切的消息來源,我們對韓文又都一竅不通,只好先擱著,幸好熱心的網友大山來信,憑著他「貧瘠的韓文」(可憐,我們貧瘠都稱不上)幫大家找到相當多資料,其中,最重要的是找到關於這起事件的韓文報導 
    參見相關網址: 
    朝鮮日報:  http://www.chosun.com/national/news/200504/200504070433.html 
    STARNEWS:  http://star.moneytoday.co.kr/view/star_view.php?type=1&gisano=2005040810202810716 

    根據大山翻出來的資料顯示,簡體版的報導大致是不錯的,韓國確實有這麼一位整型中毒的「電風扇大嫂」,韓國的SBS電視台大約是在2004年11月對她進行了一次專題報導,播出以後獲得廣大迴響,  SBS電視台網站該項節目的付費式VOD的點閱率,甚至創下新聞文教節目的紀錄,文中提到的電視台資助,大約是韓幣2000萬,折合台幣約60多萬,其中除了網友慷慨解囊外,大部份就是VOD的收入(最後由節目製作單位湊成整數)。 

    由於反應相當熱烈,電視台在去年12月份以及今年4月份各分別再進行了一次追蹤報導,在經過兩個多月的心理治療以後,「電風扇大嫂」今年1月29日開始接受外科手術,兩次的手術光是她的皮膚組織就大約取下了860公克的重量,根據製作單位表示,她還要再接受至少兩次的手術,臉部才能恢復到接近正常人的大小。 

  • SBS電視台:http://www.sbs.co.kr/ 
    SBS「瞬間捕捉!世界上發生這樣的事...」節目官網:  http://tv.sbs.co.kr/wowhow/index.html 
    節目官網上的募款公告:  http://tv.sbs.co.kr/wowhow/wowhow_main.jhtml 
    節目官網照片集:  http://wizard2.sbs.co.kr/resource/template/contents/PhotoGallery_2.jsp?vVodId=V0000010099&vProgId=1000083&vMenuId=1001392 

    有了上面這些資訊,電視台也對這個新聞很有興趣,便去向韓國SBS電視台查詢,SBS表示確實有這麼一回事,不過據說因為最近韓流吹進台灣,商機無限,擔心影響韓國的國際形象,所以SBS不願意出賣錄影帶給東森新聞,因此目前也只能跟大家報告以上這些靜態的網路消息。 

    附記: 
    針對電風扇大嫂的案例,電視記者也有去問整形醫師,張高榮表示,工業用矽膠早就被列為禁用品,現在整形醫師都是改用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不會停留在體內的物質,像電風扇大嫂那樣,自己注射工業用矽膠,因為不會排出體內,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就會一直下垂往下掉,變成現在大家看到的樣子。而且,更糟的是,悲劇一旦發生,要恢復原貌的機率,幾乎是零。 
     
  • 哇~~
    太誇張了
    可是覺得她好可憐喔!!>"<
    我想..還是自然的好....
  • 好恐怖..這就是我不敢整形的原因..怕那個倒眉的就是我.
  • 只能說他真不知足...

    原本很美阿

  • 好恐怖唷!!

    變了樣.....

  • 我昨天也有看到這個新聞,
    然後記者問台灣的一位整形醫生:
    女明星可以恢復成比較好的樣子嗎?
    醫生的回答是機率幾乎為"零"
  • 我被嚇到了
    不要整型還比較美
  • 我被嚇到了
    不要整型還比較美
  • 要爆了的感覺........

    真的好可憐..

    希望趕快討回公道..
  • 我朋友今天也有跟我講起這個新聞耶

    唔!真的很嚇人...= =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