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餅乾蟲蟲危機 小朋友上吐下瀉

〈獨家〉餅乾蟲蟲危機 小朋友上吐下瀉 
   
【TVBS新聞  】     
知名老牌食品公司掬水軒的蘇打餅乾,驚傳出現蟲蟲危機,有民眾買回去後發現餅乾有小蟲,小朋友不知情誤食後還發生上吐下瀉情況,掬水軒公司表示願意以產品十倍價值賠償,但消費者非常不滿,要求全台相關產產品都得下架,維持消費者的權益。

在大賣場買到的蘇打餅乾,小朋友一吃,居然吃到黑色的小蟲,餅乾上小蟲黑色觸角的痕跡清晰可見,讓高小姐驚恐又生氣。

投訴人高小姐:「他吃了3片餅乾後,第4片發現有小蟲,之後完晚餐後,他就上吐下瀉,然後和我說媽媽以後我都不敢吃餅乾了,造成心理很大的影響。」

唸中班的小朋友身心都受創,而餅乾的製造商,國內的老牌食品公司掬水軒,後續的處理態度,讓她更不滿。投訴人高小姐:「二次都帶餅乾來,想要敷衍了事,造成我小孩這樣大的心理影響,我希望全台這批貨都能下架,因為我覺得這批貨都有問題,但他們不接受。」

掬水軒公司坦承,餅乾確實出現小蟲的瑕疵,但認為這是個案,消費者下架的要求,並不合理。掬水軒業者:「在原料篩選和製成上可能發現一點小瑕疵,有小蟲產生了,我們覺得這是偶發事件。」記者:「產品會下架嗎?」掬水軒業者:「不會。」

消費者一氣之下,還曾經要求50萬元的賠償,不過業者認為,這樣的糾紛,最多只能以產品價值的10倍賠償,賠償範圍大約只有幾百元,只是消費者的身心受創,真的能這樣了事嗎?目前消保會已經展開調查。 

--------------------------------------

各位網友你們覺得呢??

我要是那個小朋友真的心理會有陰影

因為我記的小學3年級時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我肚子很餓很餓
馬上切一顆大芒果來吃,結果,吃了幾片之後比較不餓了,看到水果上有白白的蟲在擩動

馬上全部反胃吐到胃酸裡去了,後來大概到高中快畢業為了愛美才敢碰芒果這玩意兒

**陰影真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