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借我發洩一下...

深深ㄉ覺得百貨公司小姐真ㄉ很機車!
在裡面賣飲料ㄉ!還有幫館內專櫃小姐外送!昨天一個專櫃小姐打電話來叫外送<算常客>!東西都已經幫他送上去ㄌ!他才打電話來說~(不好意思~剛忘ㄌ說要用"禮卷"~)我好聲好氣ㄉ跟他說(小姐~不好意思喔!你之前沒有先告知!我們發票已經打出去ㄌ!)

小姐:阿我不知道阿!那你發票再打一張!之前那張可以作廢阿!

我:小姐你自己也是館內員工~難道不知道作廢發票需要給樓管蓋章嗎?(作廢發票麻煩又會被樓管唸)

小姐:(態度開始不好~旁邊還有人機機叫!)阿你到底要不要收這禮卷!我是幫客人叫ㄉㄝ!我們是客人這樣要求也不行ㄇ?

我:(態度依然很有耐心~雖然心想小姐自己是館內員工~況且~館內員工都知道要先告知是否使用禮卷)今天是小姐你自己忘ㄌ!是你自己疏失~為什麼要我們因為你ㄉ疏失而作廢一張發票!而且我們東西都已經幫你送上去ㄌ!你才打電話來說!
---------這之中我們都重複自己ㄉ立場-------

小姐:我不知道怎ㄇ跟你說ㄌ!(就把電話掛上)

結果外送ㄉ同事回來說...那小姐就把禮卷給他!還跟他說收不收隨你!
今天那小姐來櫃裡找我們老闆!是怎樣!竟然說我態度不好!哇勒...我就上前說!我同事昨天也在我身旁!我一直好聲好氣ㄉ在電話上跟你們說叫態度不好!那你們掛電話就叫態度好嗎?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碰到機車小姐ㄌ!真ㄉ超賤!專櫃小姐好ㄉ很好!賤ㄉ真ㄉ想詛咒她們...

不好意思!文章有點長~請見諒!因為真ㄉ太氣~~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