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關於MK的折扣?!

昨天買了好幾件MK的衣服是9折,因為對MK此牌不是非常熟.但我一直很喜歡它的風格。因為新天地的週年慶快到了,想問說平常MK週年慶的折扣都到幾折呢?真的和小姐說的,有些衣服常在下折前就賣完了嗎?打算在週年慶時再大肆採購一番。麻煩各位解答?謝謝^^
  • 我昨天也去買了MICHEL  KLEIN...
    只有9折說
  • 我前天也去買了一件裙子~
    不過八折ㄟ
    在高雄sogo~
    那專櫃小姐人超好的^^
    一直幫我配衣服
    預算不夠她又幫我打了95折^^"
    來到這樣的專櫃買東西~
    真是心情愉快呢^^*

  • 恩...平常都是9折...不過我有MK貴賓卡,可以打86折...週年慶可能就可以下到8折吧...

    是有一些衣服在未下折扣前就都沒了,我今年秋天就買過一的牛仔裙...現在早就斷貨了...(小姐說的。)

  • 我也很喜歡MICHEL  KLEIN的衣服呢^^

    可是對我來說  有的太貴了>O<  ===>  窮學生:P

    我也想買一件毛呢的外套...嗚

    真想把喜歡的全帶回家阿>___________<~~
  • to:  冷靜與熱情之間
    貴賓卡是要買多少coco呢^^"?

  • 是阿?!正想問耶~
    小姐請我填資料是為什麼呢?!是寄DM還是?!
    用搜尋找以前的文章說VIP必須在特定的一些月份才有辦升VIP卡.是這樣嗎?!
  • 呵~我之前開的話題還在耶^^~
    謝謝大家的回答..我也順利的拿到MK的vip了.
    沒記錯的話.是7000就可以辦了.今年好像有二次辦vip的活動,這張卡的期限是二年,新品憑卡可享86折,還有vip  day再未全面下折扣時,vip可以優先以六折購買。
    我喜歡MK是因為不管是新天地或是高雄SOGO的櫃姐態度都很好,有活動也會傳簡訊或是打電話告知,這也是我一直會回櫃的主要原因之一^^
  • minching
    minching
    謝謝您的提供!
    不過我還是不清楚,  一般百貨公司的MK  跟MICHEL    KLEIN  在LOGO上也不一樣ㄇ?
    我分不出來耶!!
  • 拜金小女
    拜金小女
    ㄆ~高雄區大統MK先開跑10/17就可以開始預8~因為我是熟客所以我知道~ㄏㄏ~就先買大統~介時再去漢神買~有要先買低可以跟我借卡唷~
  • MK家族展售會!
    特賣活動一波接一波,沒有趕上活動的水水們還有機會喔!即日起中友百貨C棟12樓正推出MK家族的展售會活動,MK、MK  KLEIN+、ofuon、iiMK  商品全面特價三折,想添購新衣嗎?現在就是個好機會喲!便宜的價格擁就可以擁有它了唷!不買實在可惜囉!
    *哪裡買?  台中中友百貨C棟12樓生活展演廳 


    只到今天10/19
    有興趣的水水.趕快去挖寶喔~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