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帖//外國人眼中的台灣 每樣都在進步 只有政治除外

【中時電子報  】  廣 告
   
 
陳鳳英╱台北報導外籍人士在台創業不易,但卻無損外國人對台灣的好感。多位外籍人士表示,台灣過去這幾年除了政治仍然維持一成不變的混亂外,在生活環境上有著長足的進步,台灣人的熱情與活力讓他們印象深刻。

來自瑞典的安石行動商務總經理尹克勤(Elias  Ek)也說,他在日本也住過一段時間,但比較起來,他還是喜歡台灣多一點,「感覺起來台灣人比較熱情」。

尹克勤說,台灣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太隨便馬虎,不注意細節,但像他這種從事服務業的人都知道「其實魔鬼都藏在細節裡」,而這也是以後台灣發展服務業時必須特別改進的地方。

來台已經七年,目前在外資券商服務的馬修表示,明顯感覺到台北整個城市氣氛及台北人都越來越國際化,居住品質也越來越好,尤其是捷運路網成形後不但方便,交通也得到改善。

來自新加坡的多明尼克認為,台灣的空氣中瀰漫著熱情及活力,走到哪裡都可看到新店開張,或是幾個月沒經過,又換了其他商店,感覺起來比歐美或其他國家,都更有生命力及朝氣。

另一位不願具名的外國人則笑稱,台灣過去這幾年每樣東西都有進步,只有政治除外。 


聽到外國人對台北的讚賞
覺得好有希望ㄚ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