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滬祥性侵案女主角菲傭挺肚現身說真相

轉貼


轟動一時的新黨前立委馮滬祥涉嫌性侵害菲傭案,案情有重大轉折,據被告向本刊提出的新證據顯示,控告他性侵害的菲傭已坦承:「他完全沒有強暴本人,那天下午根本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馮滬祥向本刊出示一份菲傭所做的「宣誓具結證詞」,對這件轟動台灣社會的重大案件,做出新的聲明,馮滬祥向本刊表示,這份聲明書是菲傭在菲律賓授權委任律師,並在菲國政府單位及法庭的公證下所做的最終聲明,聲明以英文書寫,共計十一項,對整個事情經過做了詳細的陳述與說明。

聲明首先指出,她去年一月廿九日人還在台灣時,在菲律賓駐台代表處簽署了一份書面聲明,然而因為時間拘束與其他限制,她無法澄清一些重要細節,因而導致了對馮滬祥的錯誤控告,並造成他及家庭的重大傷害,她對此深感抱歉,並願意進一步說明重要細節。

報復馮妻  設計性侵案?

聲明指出,馮滬祥待她非常和善,從來沒有責備過她,也從來沒有對她性侵害,兩人更從來沒有任何性關係,馮滬祥是個非常仁慈與負責任的人,且深愛著他的家庭。她在撤銷控告的協議書中曾指出,由於馮的妻子總是責罵她,因而兩人有過很多口角爭執與誤會。因此,她在台灣受到朋友的影響及指導下,編造了一些故事,利用了某些技巧,並捏造了某些DNA測試中的證據,設計陷害了馮滬祥。

對證物中最關鍵的部分,聲明中也做了解釋,她說她體內及兩條內褲上的精液,是她取自馮滬祥臥室浴室中的保險套,然後她用自己的手指塗抹,因為用了指甲尖端去碰觸陰部,所以形成陰部流血,她用此設計並控告了馮滬祥。換句話說,她承認她在醫院及警察局都說了謊。

聲明書中說,她那時候因為撒了大謊、惹了大禍,所以感到很緊張、害怕、發抖而且哭泣。她說,因為她的這些錯誤陳述,馮滬祥及其家人才會很不公平地捲入此案,為了這個緣故,她現在感到很罪惡,認為很有必要澄清某些根本關鍵。

她接著說明,她原以為,只要她與馮的妻子在菲律賓駐台代表處簽了協議書,她控告馮的案子就會撤銷。因為在簽完協議書後,她只想回到菲律賓的家鄉,不用為了中途毀約而付任何罰款,甚至可以從中拿到可觀的經費。

已婚懷孕  不敢回台灣

她在聲明中強調,她從未想要引發任何醜聞。然而很不幸的是,她的陳述在台灣竟然成為頭條新聞,嚴重地傷害了馮滬祥的名譽。甚至她聽到訊息,馮可能會被起訴,並可能會被求刑入獄多年,她很受良心的譴責,因此,她決定說出真相,透過她的澄清,證明馮滬祥的無辜。

她也對為何不回台灣提出說明澄清,她說,剛開始,她曾經想到親自回台灣出庭並說明真相,因為她一直感到良心不安,然而,因為她擔心回台灣的安全問題,而且害怕會被依法起訴,所以她不敢親自回去。況且,她現在已經結婚,即將成為母親(已經懷孕),她的醫生也基於健康因素建議她不要出國,也不宜到外地,因此她不能親自返台。

她在聲明中提到,她很了解該案對馮及全家人,特別是對他們的小孩很不公平,充滿折磨與傷害。每當想到小孩的痛苦,她就不斷責備自己,她的良心不容許她繼續沉默,所以,她需要明確而公開地做出更正與澄清的聲明。

她在聲明中承認自己的罪行,她說,她必須懺悔,因為她的罪行,誤控了馮滬祥。聲明中明白指出,她原本只是想對她的雇主(馮的妻子)報復,但卻反而造成此次明顯錯誤,她承認,馮滬祥只是她挾怨報復的犧牲品
  • aaaaaaa
    aaaaaaa
    不知道是真是假?
    有可能只是馮滬祥拿錢去砸
    叫她改證詞


    算了  你情我願囉
    一個要錢
    一個要清白
  • 屁啦!
    妳怎麼知道馮叫人改供詞
    豬頭一個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