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正華將重回流行戰場

轉貼
去年5月孫正華主持的「流行追蹤」閃電喊停,讓她鬱卒地在網站上發表「不再追蹤流行」的苦悶宣言,時隔5個月,東風卻又找來名模林志玲接掌節目,孫正華失去地盤後,最近終於另起爐灶,轉往TVBS-G開闢「流行前線」節目,而重回流行戰場,孫正華亦跳脫個人最大尺度,胸前乳溝隱隱若現,完全顛覆過去正經八百的形象。

電視圈的時尚版圖最近有擴大趨勢,TVBS-G繼「Fashion  Walker」後,最近又推出另一個流行時尚節目「流行前線」,製作單位找來也是名模出身的孫正華擔綱主持人,連同林志玲的「流行追蹤」及姚采穎的「摩登費加洛」等節目,一時之間,時尚話題似乎有回溫趨勢。

而面對當前同質性節目的威脅,孫正華大方表示:「每個人的風格及調性都不相同,並不會相抵觸,沒什麼好比的。」她還自信地說:「跑了5年時尚新聞,相信自己專業能力還不錯。」

此外,製作人志銘也甚具信心表示,「我們的節目絕對跟其他人不同,除力求國際規格、朝成熟市場,光有台灣的流行資訊也不夠,像首集就囊括:義大利、香港、上海等地的消息,同時我們還有專屬的棚景,不像其他台,必須到處奔波借場地,也比較好控制狀況。」 
  • 我也是剛剛看到新聞才知道,密切鎖定TVBS-G看看有沒有節目預告,知道的人再上來說一下
  • AAAAAAA
    AAAAAAA
    TVBS-G,11/21  晚間九點

    孫正華轉戰TVBS-G主持《流行前線》尺度大解放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囿於老東家轉向本土化發展,時尚乖乖女孫正華跳槽  TVBS-G主持「流行前線」放眼國際,將以尺度大解放呈現最佳的節目效果。 
     孫正華正式轉戰  TVBS-G,為了全新時尚節目「流行前線」  (Fashion  Deluxe),即將於  11月  21日晚間  9點登場,她將以更輕鬆、更活潑及更娛樂的方式,為觀眾介紹目前流行線上的最新趨勢。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孫正華總是給人嚴肅的印象,但她昨天在拍攝宣傳照時,卻從頭到腳徹底解放,一連換了五套不同造型的衣服,性感的洋裝將她姣好的身材襯托得淋漓盡致,現場工作人員的讚嘆聲此起彼落,直誇她真是「人間美味」。 
     孫正華表示,之前坐在主播台上,總是以套裝示人,所以經常給人很正經嚴肅的感覺,但事實上,私底下的她,連套裝都不穿,她坦言,套裝穿久了也會覺得悶,所以將來在新節目「流行前線」中,不排斥穿著裸露的衣服,但前提是,「不為裸露而裸露」,只要能穿出最佳的質感,她都願意在節目中嘗試。 
     除了有高級精品廠商贊助華服拍照之外,還有知名的珠寶品牌  CHAUMET提供價值超過八千萬元的珠寶首飾,讓孫正華成為了最「高」及最「貴」的流行時尚節目主持人,為了保護這些價值連城的昂貴珠寶,廠商特別請了兩名保全人員全程盯梢,就怕有任何的閃失。 

    http://www.cdnnews.com.tw/20041103/news/ysyl/733400002004110218245298.htm


  • 我超愛她的    支持她
  • celida
    celida
    還有哪些這種節目
    有時間和節目表嗎
    ^^可以po上來嗎
  • 我也超愛他的!
    我很早前就很注意他了
    超愛這種氣質佳又有內涵的女性
    從報上看到他受委屈
    真替他心疼
    台灣人就是這樣
    看誰紅就請誰主持節目
    也沒有考慮到專業的問題~
    大力支持
    "孫正華"
    我一定準時收看
    他的新節目

  • 嗯      我也喜歡她^^
  • 恩  ~~很有自信的氣質美女
    我也好喜歡他ㄋ
  • onandoff
    onandoff
    我反而不太喜歡孫正華耶
    印象中看過她主持的節目
    蠻木頭人的
  • 我也超喜歡孫正華的style,簡單又時尚
    主持也很專業有自己的風格!
  • ??~~
    ??~~
    自己應該知道自己的實力到哪
    未經告知使用他人智慧然後又把臺灣時尚搞成醬(甚至害人掛掉)
    收到了獵費再說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