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guy很不低調的追求,頭痛...

他是隔壁單位的同事,人不壞,常常會到處串門聊天,對大家來說像個姐妹淘一樣。

忽然有一天,他問我,如果哪天我瘋狂的追求妳,你會答應嗎?我當他在開玩笑,隨便打哈哈唬嚨過去。從那天起,他就三不五時跑到我們單位,找我吃飯,聽演唱會,看表演,說他會對女朋友多好多好,又顧家之類云云

可是,他的性向是全公司眾所皆知公開的秘密,曾跟另一個單位的同事(男的)有過一段過去,也曾有跟廠商代表(男的)有過曖昧,最後被拒絕,結果惱羞成怒跟對方的上司說,代表得罪他,以後不用再來了。

他的高調作風,爲我帶來很多困擾,會當著其他同事的面,約我出去,送花到辦公室,也會跟別人說,他覺得我很好,可是我都不理他等等。幾次,遇到同事,還會跟我說,某某某對我印象不錯,要不要考慮看看。

拜託,你自己怎摸不考慮看看!我忍不住心�這麼想...

雖然已經30幾了,也沒有穩定來往的對象,不代表就要跟guy在一起吧!可是,也不想做的太絕,(其實,是怕他惱羞成怒,又做出奇怪的事啦!)各位有什麼好建議,讓我又能拒絕他,又不會傷感情嗎?

  • 他該不會只是想找個女伴吧,(讓我想到喜福會)

    就說你已經有固定男友了吧!有空裝傻問問他的過去,

    應該會比較識趣點吧!
  • 忠言逆耳
    忠言逆耳
    guy?gay?
  • 好像是在說  gay
  • 就說..
    我跟你不是同一個世界的!!
    要大聲到其它同事都聽見哦~~
  • 醬燒珍珠堡
    醬燒珍珠堡
    抱歉,打錯了,是gay啦!:)

    To  冰封精靈

          我是滿想這麼對他說的,在心裡早就說了超過100次,無奈,他向來不承認他是gay,最常掛在嘴上的話就是,我最喜歡美女了!有點欲蓋彌彰的嫌疑...
  • 他不承認是gay
    那你就跟他說
    『其實我喜歡的是女的』

    他應該會放棄吧

    ^o^
  • 這人的心態怎麼那個怪...

    是雙性戀嗎?還是想說你也沒有另一半,不如大家湊合湊合...

    總之他表演的過火了,會讓人產生厭惡感~

    建議直接了當告訴他,

    我只把你當朋友....(不要牽涉到他性向)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