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雲我沒想到會降元配實在是太可憐ㄌ

http://times.hinet.net/SpecialTopic/940220-pattyhou/2774590.htm
元配實在是太可憐ㄌ
  • 痛恨第三者~~~
  • 0531
    0531
    侯佩岑與連勝文鬧緋聞,引爆母親林月雲的兩段地下戀情。將近一個月來,相關人士紛紛曝光、表態,唯獨林月雲目前男友邱嘉雄的元配蔡貴照,一直隱藏身影、保持緘默。即便昨天被本報堵到,嬌小的她,依舊挺著堅強的    影快速離去,不做任何評論。
    丈夫外遇曝光,家世顯赫的蔡貴照當然難堪。但邱嘉雄是她歷經家庭革命後的選擇,刻骨的愛、維護家庭的傳統觀念,促使她在潰堤的淚水中,強忍悲痛,選擇沉默,認命得讓周遭友人看不下去。

     據了解,蔡貴照在高中時期,就與舉重選手的邱嘉雄相戀。當時,蔡家極力反對,但愛得義無反顧的蔡貴照,選擇放棄考大學,毅然下嫁。婚後他們育有二男二女,生活美滿,而蔡家雄厚的經濟背景,對邱嘉雄的事業也有相當的助力。怎料,這樣深刻的情、這樣優勢的家世,還是擋不住第三者的入侵。

     諷刺的是,造成邱、林婚外情的元兇,正是侯佩岑的生父─侯世宏。當時,為林月雲而外遇的侯世宏,已跟林月雲有了愛情結晶─侯佩岑,林月雲也因此淡出演藝圈。為了讓林月雲的生活不致太無聊,侯世宏帶著林月雲到邱家打麻將,而活潑開朗、熱愛朋友的蔡貴照,當然熱忱招待。漸漸的即便侯世宏沒空,林月雲也是邱家牌局的常客。

     外傳林月雲與邱嘉雄相戀二十二年,蔡貴照的朋友們斥之為無稽之談。不過,兩人背著蔡貴照交往,應該有十多年,真正共賦同居,則是近幾年邱嘉雄嘉義別墅落成之後。當年林月雲在邱家打牌,擁有一手好廚藝的蔡貴照,總貼心的為大夥兒做消夜,而林月雲還會撒嬌的要求蔡大姐多做一份,讓她帶回去給侯世宏吃。怎料,蔡貴照的真心付出,卻換來這樣椎心的回報? 當老公出軌,對象是林月雲的傳聞被證實後,那青天霹靂轟得蔡貴照昏天黑地。朋友們抱不平,要她回擊,但卻抵不過她維護家庭,以及對丈夫潛藏在內心深處那份感情。風雨飄搖中,她藉由宗教平撫心緒,豈料時隔多年,沉潛心底的那份愛與難堪,還是無情的被翻攪出來。

     熟知蔡貴照的朋友透露,這些年她即便出國旅遊,行囊之中也都備有佛經、宣紙、毛筆。走到哪裡,每天清早都可以看到她專心抄寫佛經的虔誠身影。誰說她看得透丈夫的移情別戀?誰說她默認林月雲的存在?她只是選擇沉默,藉由經文來慰藉自己罷了! 所以,當邱嘉雄、林月雲在嘉義豪宅儷影成雙的新聞見諸報端,即便蔡貴照早有所聞,但還是忍不住淚水決堤。朋友看到侯世宏太太在報端批判林月雲的信函,勸她也站出來,不要當個無聲的弱者。但重情如她、傳統如她,卻寧可擦乾眼淚繼續隱身事件之外。她的善良單純,讓朋友們除了扼腕,也只能祈求老天爺別再折磨她。

  • 還利用友情
    畜生都不如
    犯賤!
  • popololo
    popololo
    鄭宏儀在節目上討論周侯戀
    開玩笑說
    "難道蔡家的人老是比不上林家的人"
    是這意思阿>.<
  • 這個新聞挖挖挖討論過了,
    還說侯佩岑有為林月雲和元配的小孩起過衝突,
    雖然說小孩保護媽媽是天經地義的,
    但我覺得侯佩岑應該還是要分辨是非才是,
    畢竟是她母親介入別人的婚姻生活,
    讓元配的小孩失去父愛…。
    在我們世俗的眼光裡,媽媽如此品德,女兒又會如何?
    不是有句俗諺,娶某要看娘裡?
    我想目前她的緋聞沸沸揚揚,
    多少又會扯到她母親的身教吧,
    跟我小時候看愛的進行式裡的模範媽媽實在…差太多了,
    果然只是戲而已。
  • 蔡家也許有只元配+蔡依琳的意思吧
  • 天阿...
    林月雲真的很*ㄟ
    做第三者做的這樣理直氣壯...做完一個又一個的
    我還沒聽過幾個...瞧不起這種女人
  • 從來都是說"鑽石恆久遠"沒人說"愛情恆久遠"吧
    愛情從來都是最不可靠的東西
    所以    為了愛放棄自己一切的女人
    所愛移情時就會格外得晴天霹靂
    但真正要看開    放下
    有時候對某些人(尤其是當事的男人)就是情慾比恩情重要
    你奈何他?
    沒有林月雲    也會有其他的女人    會來佔原本屬於她的位置
  • 儘管我很喜歡侯,但看到她媽媽的如此作為,也實在很不齒!
  • 跟x女有何差別呢?  反正母女都是向錢看吧,  哪管道德甚麼的.  痛恨第三者也痛恨劈腿人.
  • "沒有林月雲        也會有其他的女人        會來佔原本屬於她的位置"
      同意
    可是林越雲可是先和他們夫妻做好朋友
    這就有點  意謀  加  不恥

    或許他解釋她找到他愛情第二春
    可是像她這種把蔡元配不當一回事
    虧蔡元配把她當"朋友對待"
    還傻傻地招待和你丈夫一起上床的女人
    誰不崩潰?

    蔡元配很堅強
    沒有想不開 
    也希望他早日走出陰霾
  • 那個女人跟那兩個男人都很可惡,該下18層地獄~~~

    那位元配真的很可憐,乾脆離婚算了,死守著殘破的婚姻跟出軌的老公,真的快樂嗎?善良的人為什麼都沒好報,唉..
  • 林月雲ㄧ附良家婦女的樣子,原來這麼爛喔
    電視上看她們母女的笑容如初一徹的甜美
    結果還真是人心隔肚皮呀
    林月雲簡直就是第三者做上癮了嘛
    有其母必有其女,我看侯佩岑可能也........
    他還處心積慮要把女兒嫁入豪門    好可怕喔

    女人何苦欺負女人勒
  • 女人何苦欺負女人勒---我覺得應該改成...

    何苦跟”錢”過不去勒
  • 你也很無聊耶
    進來看不就是想要了解?

    會上來fg討論版的就是要"討論"
    神經
  • 奇怪了  你不會去談論  隔壁老王  或是阿花  的事情嗎
    今天我們一班人都會被  別人討論或批評  誰沒有過這樣的經驗阿  況且今天林  作了這莫多錯事  我們也不能批評嗎 
    有些人真的正義感很強唷  老是說我們不能去批評公眾人物  但當公眾人物利用媒體  堆砌出良好的形象  她們本身就是商品了  一個商品  後來被消費者發現  我們所"買"到的  或是認同的  根本只是一場騙局  難道我門連批評都不行嗎    只要我們批評侯跟林月雲    就是被媒體宰制被媒體影響  或是我們就是嗜血的8掛蟲ㄇ  如果不能去評論藝人的行為  只看她們的什莫  才華  專業  那她們就算做很多錯事  我們也要讓她們直賺錢  過好日子唷...那這社會還公理嗎
  • 蔡貴照真的很令人心疼。
    之前有媒體拍攝她拿著一家人的名字到廟裡去祈福,名字當中,她並沒有遺漏掉邱嘉雄。
    這樣用情至深的女人讓人很心疼也很不捨。
    沒人聽到她的暗夜哭聲,卻屢屢在螢光幕前見到林月雲與侯佩岑的笑聲,雖然說是因為侯佩岑的專業與努力讓他有如今的事業巔峰,但是也不要忘了痛苦的不只有元配,元配的子女應該也深陷其中的痛苦吧。

    侯世宏的妻子在報上嚴厲批判林月雲的新聞相信也有很多人看過,但她與蔡貴照經歷的痛苦,林月雲能體會多少??

    這樣的行為似乎告訴著社會大眾,搶人丈夫、奪人家庭不可恥,努力用心教育下一代,就是一切翻身的開始。
  • 雙手雙腳同意1111111!
  • 水水公主
    水水公主
    八晡的話:
    你們很無聊耶!
    干你屁事阿?
    有什麼好討論的,顧好你自己吧!
    ******************************
    難到說到你心坎裡了嗎??
  • .............
    .............
    這樣的行為似乎告訴著社會大眾,搶人丈夫、奪人家庭不可恥,努力用心教育下一代,就是一切翻身的開始。
    ***********************************************
    不會啊      大家不是都很用力的罵嗎?
    有人說她對嗎?
    男人本來就不可靠
    可靠的人只有自己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