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10個牙醫 3個有外遇?

10個牙醫  3個有外遇?
【記者  游淑綺╱報導】

「嫁給醫生真好命」是許多女性與長輩的傳統觀念,然而嫁給醫生真如想像中的幸福嗎?在聯誼會現場有位年輕的女醫生表示,醫生老公多半工作忙碌生活缺乏浪漫,且過於自信有大男人的傾向,此外更有不少比例的已婚醫生憑著自己條件優,背著老婆在外面大玩劈腿遊戲。

這個來參加聯誼的女醫生表示,自己是被父母逼來參加排約找對象的,由於家中觀念保守,父母從她念醫學院起,就希望她能嫁給條件相當的另一半,因此畢業沒多久就幫她報名醫生專屬的聯誼社。

本身就是醫師的她,卻對男醫生興趣缺缺,她表示由於要當上醫生並不容易,因此多數的男醫生在成長過程中都因為過於投入課業與工作而顯得個性嚴肅,生活範圍也很狹窄,開口閉口不是病人的病況就是醫界的官場文化,與醫生結婚可說是最不浪漫的選擇,此外由於醫生多半天資聰明,對自己充滿自信,因此對於另一半可說是「要求」多過於「疼惜」,女人嫁給他們注定要矮一截過生活。

如果是很會調情搞浪漫的醫生更要小心,因為許多醫生憑著自己社會地位受重視,女人甚至不會在意他們的已婚身分,而背著另一半大搞劈腿遊戲,其中以牙科醫師外遇指數最高,這是因為牙科除了護士多、女病人多,女性助理也多,能遇到外遇對象機率自然高,此外牙醫多半自己開業,能掌握時間,要矇騙老婆比較簡單,這也是為什麼醫界都流傳著「10個牙科醫生就有3個會外遇」的說法。

當然,醫生當中也有不少顧家愛老婆的好男人,不過這樣的對象通常在就讀醫學院的時候就會有固定的對象,且早婚機率高,他們娶的另一半也多是與自己同行的同班同學或學妹。 

【2005/02/28  星報】
  • 英4/1婦女  坦承出軌   
    2005-02-27  20:11       
     

    英國一家即將新推出的婦女雜誌,為了打響創刊第一炮,委託一家機構,對英國一千兩百名中產階級已婚婦女,進行了所謂的「家庭生活調查」,結果沒想到,四分之一的受訪者在調查中坦承,她們曾經出軌過。
    而英國「星期泰晤士報」還引述調查結果報導說,在受訪者當中,平均二十位就有一位坦承,她們曾經去過「牛郎店」;而平均八名受訪者當中,就有一個人覺得,自己的性生活,用「古怪」一詞來形容最適當。

    報導說,這項調查和以往比較起來,只能再度證明一個不變的事實,就是每一個年齡層的女性中,至少都有15%的人承認,她們紅杏出牆過;而且「僅僅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
     
    大家都在劈
  • 女人甚至不會在意他們的已婚身分

    所以女人也花嘍
  • 乾脆都不要結婚生子    大家自由自在多好
    也不用去伺候對方家人    也能保有終身的自由
    不養孩子錢可以存下來老了住養老院
    和樂而不為
  • 和樂而不為->何樂而不為
  • 劈腿的人越來越多
    沒有國內外之分
    這樣誰敢結婚呀?
    唉~~~
    經濟要獨立比較重要
  • 醫生錢賺的多吧~~~
  • 套一句程大嫂說的話:『大家都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劈腿是一種新趨勢嗎?
    不分男女老少
    沒有職業之分
    也沒有種族因素
    ...........
    大家都在劈
    那還是真愛嗎?
  • Sorry,是那還有真愛嗎?
  • 想當醫生娘  要有兩把刷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聯合新聞網  記者  游淑綺╱報導】  廣 告
       
     
    醫生這個職業收入高、社會地位也高,許多女性朋友認為只要嫁給醫生就可享福,然而想當「醫生娘」卻不如想像中的容易,「大醫院小醫師」聯誼網站長吳嘉興表示,除了本身條件要好,許多醫師也有門當戶對的擇偶觀念。

    吳嘉興說,到聯誼社徵友的醫生分為兩類,一類觀念傳統,希望另一半的學歷與家世背景都能與他「門當戶對」,另一類則強調只要看得順眼、談得來,任何對象都可嘗試。

    然而根據聯誼社實際配對狀況看來,男性醫師對另一半的要求其實很高,配對成功最高的通常是「醫師配醫師」,男醫師認為同行可以一起開診所,賺得更多,程度也不會有落差,其次是「醫生配老師」的組合,收入穩定又可以負起照顧家庭、教育下一代的責任,是女老師受醫生歡迎的主要因素,此外「醫生配檢察官或法務人員」也是速配指數極高的組合,有醫生會員誠實表示,從事法務工作的女生學歷高收入也穩定,與自己的社會地位比較搭。

    至於護士在這些參加聯誼社男醫生的心目中,是較不考慮的選擇,男醫生們表示在醫院每天看護士看到煩,不想回家再面對護士,此外形象美麗的空姐,是許多男醫生在約會時非常嚮往的對象,然而當論及婚嫁時,空姐的作息不穩定、過於追求時髦打扮與生活的缺點讓他們也對這樣的對象敬謝不敏。

     
  • .............
    .............
    本來婚姻對女人就是一場賭注

    套句柏陽說的話...
    這個賭注還有一個奇怪的地方
    就是如果贏了    也不過就是贏了一個丈夫而已
    可是輸了    整個人生都很慘了...

    所以    不要賭博比較好
  • 有真愛的人大概也不會去跟大家宣傳"我有真愛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  靠你自己去感覺吧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