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請問有誰報名過怡心社(婚友社)?

今天跑去報名怡心社,馬上就安排4位男士下禮拜見面,會不會是為了money(因為除了會費外,每次排約還要收茶水費700元),如確實是照我們的條件篩選過才安排的,我覺得就值得,但如果是為了業績而浮濫排約,那我以後不能隨便答應了,有誰知道實際情況呢?
  • 阿桂
    阿桂
    會費多少阿
    我被怡心社林森南路12號10樓,騙去越南假結婚真詐財,他們怡心社另外找一位仲介介紹我到越南,他們什麼都不說清楚,在機場就拿走你35萬元,跟你說有100多個小姐讓你挑,他們仲介沒有跟你去,你到越南後,一直被拔皮,很黑,什麼都要錢,一直叫你拿更多的錢出來,結果到那裏才5個小姐讓你挑,而小姐越南新娘只要你的錢,跟你說他戒指要很大,要蘋果手機5萬塊的,很黑,一直要你的錢,所以怡心社要小心
  • 去就去吧
    基本上
    把他當做約會就好了
    凡事都是緣份啦

    有的是
    只收會費
    不排約.....
    比起這種
    好多了

    至於條件
    咳嗽中
    我看真正能達到很少

    要寫條件我也會
    誠實
    正直
    善良
    可愛
    大方
    溫柔
    體貼
    帥氣
    (寫寫很簡單啦......)
  • 35,000元(介紹到結婚為止),今天繳費時有點心痛,心想,我的條件真的也不差啊(屬於可愛型的),但為什麼到現在,還沒能遇到一個讓我真心喜歡,而他也喜歡我的人呢?總是遇到那種他喜歡我,而我對他沒感覺,要不就是約會幾次,還無法很明確的知道適不適合時,他就已經不想等了!

    總之,因自己工作忙碌,生活圈也太過狹窄,如能透過這個管道多認識一些異性,從中找到一個終生伴侶,也是值得的吧!
  • 阿桂
    阿桂
    當去多認識些朋友
    擴展人際關係也好
    別自己侷限太多
    緣分自然就到啦
    加油
  • 回可愛書生寶寶

    你真的好可愛喲!看你的回應,讓我莞爾,寫條件真的很簡單,但實際看到人時,一定又是另一回事,這我知道,因為我自己找對象,其實也是憑感覺,只是他們要我說一下條件,我只好約略把以前的經驗講一下囉!

    其實會那麼衝動報名,除了因為適婚年齡到了,另外就是最近有點感情受挫,一個交往才近三個月的男士,我對他的感覺真的說不上來,因此,很想多花時間瞭解他,以便知道彼此適不適合,但他很急著結婚,讓我很害怕,為了不耽誤他,我告訴他對愛情的想法不同,如果不能等,就只好各自努力了,結果他就不再與我聯絡了,但不知為什麼,他不與我聯絡後,我卻很想念他,也寫了幾封mail給他,他也不回,真是好狠,讓我過了一個難過的年,所以想在新的一年重新出發,才會參加婚友社的


  • 回阿桂

    謝謝你,我也加油的:)
  • 之前有朋友報名過類似的組織(名字忘了)
    但是後來他們都為了賺單次約會的費用
    ㄧ個晚上排2-3個
    又很多天密集安排
    弄到我朋友很快就累了不想再去了

    重點是他們又會慢慢說服朋友
    一點點放寬設定的條件
    所以其實來見面的都不是她當初想要的那ㄧ型
    所以不要被婚友社牽著鼻子走...
  • 講故事好了
    我以前也被拉去過
    可是要那麼多錢
    我就開始裝傻了....

    拉我的那一個女生
    很有說服力.........
    眼睛很漂亮
    不過不是重點

    其實在入會的中間
    會發現的是事實不等於紙上
    就好像入會時你對婚友社
    在是婚友社幫你篩選
    你會發現
    都是寫一寫
    寫出啥東西
    噫~~~~~~~~~~~~~^^
    就算再介紹再多的人
    也不等於紙面條件跟事實條件一樣

    還有婚友社通常是想結婚的才去
    這部份
    我看你要跟你的那個婚友社的業務講過......
    不然你會發現一堆男人都是想結婚的
  • 回my5mb

    謝謝你的忠告!

    我剛剛已打給他們推掉二個了,而且我告訴他們大約一星期排約二次就好了,否則壓力會很大,他們也答應了!

    也對,有緣的話,就算每個星期排二個,他也一定會是其中一個的
  • 回可愛書生寶寶

    我是想結婚的,但真的不想為結婚而結婚,在彼此還沒足夠的瞭解前,我不會衝動的,雖然牡羊座的個性很衝動,但對終生大事,我還算是一隻理性的牡羊
  • 牡羊不要太兇.......
    cccccccccc
  • 回可愛書生寶寶

    你遇過很兇的牡羊嗎?為什麼這樣說呢?

    (不過是實話,如果是不合理的事,我也會兇的,但我不會無理取鬧啊!)
  • 回Dan  Dan

    我一定會加油,你也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要害怕失敗,像我相親不下20次,每次沒意思,我就直接告訴介紹人,就算介紹人是上司,我也照說,不怕尷尬,而他們也不會怪我,只是不敢再介紹了:)因為他們覺得我太挑了,不知道我要什麼樣類型的人:)但我總是很皮的回他們,我不覺得自己很挑啊,請他們再幫我介紹,所以你也不要太在乎介紹人的想法,自己的想法才最重要,對吧!

  •  Hello! 妳是要找戀愛嗎?
    我在想妳為何當初想要當會員?
    妳對妳自己的戀愛觀是?
    如果我是妳朋友且知道妳要入會我就會阻止妳耶!
  • 我被怡心社林森南路12號10樓,騙去越南假結婚真詐財,他們怡心社另外找一位仲介介紹我到越南,他們什麼都不說清楚,在機場就拿走你35萬元,跟你說有100多個小姐讓你挑,他們仲介沒有跟你去,你到越南後,一直被拔皮,很黑,什麼都要錢,一直叫你拿更多的錢出來,結果到那裏才5個小姐讓你挑,而小姐越南新娘只要你的錢,跟你說他戒指要很大,要蘋果手機5萬塊的,很黑,一直要你的錢,所以怡心社要小心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