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健康醫療 / 大姨媽~你怎麼還不來~

我不想在過年讓他來~所以我吃催經藥~都只剩一包了~
肚子有痛~但還是不來~厚!!!!!!!!賣阿ㄋㄟ拉~緊來拉~
  • 把催經藥吃完後過個2-3天才會來吧.
  • @@"那跟我原本就差不多ㄌ....ㄏㄏㄏ...
  • 我遲兩個月
    有個同學遲三個月
    妳遲多久ㄌㄋ?
  • 我從來沒準過
    也懶的理它了
  • 月經與內分泌 
               
      激素不足、月經延慢   
      黃體不足、排卵障礙   
      肝氣鬱結、月經提前   
         
      對某一群現代婦女而言,月經與內分泌是生活中的一大困擾,由月經和內分泌失調,所引發出來的生理毛病,常常給婦女帶來許多的痛苦和不便,其中更以內分泌、荷爾蒙失調,經前緊張,經痛,經血血塊夾雜,經血淋漓,週期紊亂,排卵異常,內膜異位,和子宮卵巢病變肌瘤滋生等症候最為多見 
      經痛與血塊 
      月經來潮,氣血虧耗,生理體溫從黃體高溫遽然下降,婦女在行經期期間氣血循環相形減弱,體質虛寒。也就很容易造成腹腔「氣血寒凝」和「氣滯血瘀」的狀態,不但影響經血排暢,而且容易造成婦女造成婦女痛經,經血淤塊和骨盆陰道發炎感染,甚而導至經血逆流,形成內膜異位,引發子宮肌瘤、卵巢腫瘤等等症狀發生。 
    痛經不可輕忽
    痛經就是婦女在行經階段,發生小腹或下腹部兩側綿綿作脹作痛、劇痛或甚致痛引腰背,並牽伴有血塊、腹脹腰酸、頭目暈虛、面色蒼白、噁心、倦怠、腹瀉、經血淋漓不收、情緒煩躁等等不適的症狀出現。多數的痛經會發生在經前一、二天,或在月經來潮的第一天開始。而在子宮內的淤滯敗血和血塊排出之後,始得減痛。
    漢方醫學對於痛經的論症
    行經期黃體由成熟驟轉痿退,體溫遽降,婦體虛寒。又痛經一症,其攻痛的主要病機,都是敗血污濁淤滯腹腔,行血不暢所致,治方宜擬活血化淤、溫宮散寒、宣通氣血之劑,故治以【宣通】主之,為治痛經之不二法則。
     
  • 我上次來是去年11月
    硬催之下今天來了兩滴
    好像很不情願..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