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 推...
    我也很想知道...

    雜誌也沒寫...
  • 不管喔

    你們給我回答喔!!

    (msn  怒漲紅臉  icon)
  • 嗯.......

    出自  Apple  Daily  Online
    有電話可查了  :)


    Mina  Perhonen秋冬吹森林風
    日系火紅品牌

     
    來台3年,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的Mina  Perhonen,其海外首家獨立門市於日前現身台北東區,設計師皆川明特別以芬蘭語「minka」(Why之意)為名,傳達出低調卻又平易近人的品牌特色。 
    報導╱邱盈悧 攝影╱副刊攝影組 
     

     
    擅長從大自然擷取創作靈感的皆川明,觸目可及的事物皆是他取之不盡的靈感來源,透過充沛的想像力,轉而以最簡單的方式,表現出輕鬆愜意的設計風格。 

     
    森林圖騰  視覺美 
    「冷冬中的森林」是Mina  Perhonen本季主題,靈感來自極地旅遊的感觸,並將雪花開始落下到逐漸布滿森林的視覺變化,以最直接的方式描繪出來;一切與森林相關的黑、咖啡、綠等色,或針葉林與可愛動物等,均成為本季的重要圖騰。除了豐富的原創圖案,復古式剪裁也是增添浪漫的設計手法,連身洋裝、Oversize上衣、百褶裙和印花緊身褲等,透過多層次穿搭讓服裝輪廓更有趣。
    此外,讓Mina  Perhonen迷為之瘋狂的小配件,也趕上這股冷冬氣息,透過七彩方形毛球串連出獨具風格的項鍊、別針等;保暖的手套特別將四指挖空,唯獨包覆小指的幽默設計,為秋冬的服裝搭配注入俏皮味。 

     


     


     
    獨特配件
    多彩小物造型趣味 

     


     


     
    首家獨立門市
    台北minka店內裝延用服裝元素 
    Mina  Perhonen海外首家獨立門市「minka」,其空間設計規劃全由日本設計團隊一手包辦,並特地遠從日本古董店挑選店中擺飾,更衣室的窗簾則延用Mina  Perhonen的服裝布料,同時在木質牆上用服裝圖騰傳達當季流行訊息。 

     
    引進文具與家飾 
    除了服裝、配件外,也首次引進部份文具與家飾,包含puu和與瑞典  Fritz  Hansen合作的Arne  Jacobson系列,讓作品陳設更為完整。同時,為了讓國內消費者能更近身感受Mina  Perhonen的椅子世界,未來不排除來台展出一系列經典椅。 

     


     


     

    洽詢電話╱Mina  Perhonen(02-8773-6108)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